回复 harimau 哇,原来你从事教育界, 现在是professor了是吗? 哈哈哈 使达赢 发表于 25-3-2012 09:57 PM
使用道具 举报
现在我也不知道是什么,只是很 general 的一个 manager harimau 发表于 25-3-2012 10:15 PM
回复 卡螺丝 你从事什么行业哦? 差别那么大的? 现在薪水多少? 使达赢 发表于 25-3-2012 10:06 PM
请问各位在职场上工作有十年,二十年以上的大哥大姐前辈 你们从当初在职场上工作的薪水跟现在的薪水起伏多 ... 使达赢 发表于 25-3-2012 09:30 PM
正職開始計算吧。。。 1994年 RM 650 2012年 RM 1000 20年前 每天工作 10小時左右眉頭沒鄒 ... 披狼皮的羊 发表于 28-3-2012 02:01 PM
那是你的Phone Allowance是吗? khteoh2001 发表于 28-3-2012 02:20 PM
我用 prepaid 的。。 披狼皮的羊 发表于 28-3-2012 02:22 PM
哇!你用预付,公司依然给你RM1000 Phone Allowance,太好了。 khteoh2001 发表于 28-3-2012 02:25 PM
你說錯了。。 RM1000 是我的薪水。。。 披狼皮的羊 发表于 28-3-2012 02:26 PM
那个留给你跟税务局讲,跟我讲没有用的。 khteoh2001 发表于 28-3-2012 02:31 PM
保稅的時候也是這樣報。。。 披狼皮的羊 发表于 28-3-2012 02:34 P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5-6-2026 09:21 PM , Processed in 0.136927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