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压力的工作会有吗? 柠檬绿茶 发表于 2-1-2012 09:37 PM
使用道具 举报
我想,如果那个人不把工作当成一种责任,得过且过,就不怕压力了或者,能力大于责任,认为工作只是小菜一 ... 五花肉之光 发表于 2-1-2012 09:39 PM
明天又要开工了。。 可是没甚么感觉, 接下来一直到新年都是过年mood.. 卡螺丝 发表于 2-1-2012 10:33 PM
过年MOOD 柠檬绿茶 发表于 2-1-2012 10:40 PM
为何这种表情? 你新年还有红包收呢。。 卡螺丝 发表于 2-1-2012 10:44 PM
原来MANAGER的工作是聊天,讲话 快乐宝贝86 发表于 29-12-2011 12:33 AM
我的manager只是在打online game而已 八妹 发表于 29-12-2011 11:56 A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5-6-2026 09:44 PM , Processed in 0.072872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