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我珍惜一个人吃午餐的时刻。难得清静。 不过,如果有特别的事情,如某某farewell、生日,就一定会 ... green_june 发表于 11-3-2011 09:52 PM
使用道具 举报
我也是特别事情的话,还是会和他们一起。。 vicky418 发表于 11-3-2011 10:05 PM
我也想过这问题 因为下午午餐对我来说吃饱就行,不会很讲究,所以都在公司食堂吃 吃饱还有时间上网、 ... 神来也 发表于 11-3-2011 10:49 PM
我不应酬你吃lunch,你就排斥我。为何有不想想你自己是否心胸有问题? qweasd147- 发表于 11-3-2011 06:55 PM
我不应酬你吃lunch,你就排斥我。为何有不想想你自己是否心胸有问题?+1 !!! linkin_pork 发表于 12-3-2011 03:01 P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6-6-2026 12:23 AM , Processed in 0.091324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