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_ing_

~金宝~大家觉得哪一区比较安全??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8-12-2008 10:5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_ing_ 于 25-12-2008 10:36 AM 发表
你确定你那里很安全...??


个人觉得该有的安全设施都有了   起码他有安全设施,可是并不代表100%,世上无绝对,就像其他住宅区,有警察巡逻一样有罪案发生,个人起码,我看过那些guard 都有做工,入口放一个cone 挡着,我motor 没sticker, 每次进去,就被她手上的棍揽下来了。。   就停下来,show resident id 给他看   才放人。。。还有一个就是起码他是个brand, "Westlake" 东西马人都有投资,甚至有家庭住在那边,尽力维护它brand quality 和positioning 是他身为一个发展商公司的主要任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8-12-2008 10:5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kett00 于 26-12-2008 02:41 AM 发表
有guard也不是还听到说强奸案。。。


我家乡附近有警察巡逻。。。以前嘛一样,连着几家煤气筒被人偷,连放煤气桶的小门都被撬   警卫也是人,不是绝对守护神,我们也要有自我防卫意识。。。要说。。做么有警察每天还是报纸还是有人被杀,被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8-12-2008 11:0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話說昨天我也目睹有個女生被打槍
請看http://cforum2.cari.com.my/viewthread.php?tid=1428088&page=1#pid5367673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8-12-2008 11:4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学生聚集的地方也带“旺”了抢劫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9-12-2008 12:2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拉曼生有没有牵连在内的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9-12-2008 12:3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基本上只要有學府的地方就會帶動人潮。很多人就是看在UTAR在這里而帶動發展這里。你看這一年,不少店新開張,還有tesco/還有聽說計劃中的jusco等等。有人的地方就會有罪案,特別是人流開始興旺起來的時候會變得更加嚴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29-12-2008 12:3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acao 于 28-12-2008 11:09 PM 发表
話說昨天我也目睹有個女生被打槍
請看http://cforum2.cari.com.my/viewthread.php?tid=1428088&page=1#pid53676731

你看着她被抢,有报警吗??
她呢??有报案吗??
时间,地点??人数??种族??
我会电邮警察总部。。
请协助受害者报案,金宝区是安全区,维护治安,人人有责。。
千万不要息事宁人,助长邪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9-12-2008 12:3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大一 于 29-12-2008 12:32 AM 发表 你看着她被抢,有报警吗??她呢??有报案吗??时间,地点??人数??种族??我会电邮警察总部。。请协助受害者报案,金宝区是安全区,维护治安,人人有责。。千万不要息事宁人,助长邪风。。
我只看到后半部,前面就沒有看到。那個女生說會去報警報案。除了受害者的朋友聯絡過我了解之外到目前為止沒有任何人聯絡過我。我借她電話打給她的朋友,所以她應該會有我的電話號碼的。至于時間地點人數種族你可以看回那一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9-12-2008 12:0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acao 路见不平拔刀相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9-12-2008 01:2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兩個住在我家樓下還有兩個guard加上我五個男的找到那個女生之后就問她什么情況。可是竟然沒有一個想到要問她打電話叫朋友來,所以我我就問她然后接她打給朋友咯她當時的情緒也還沒有完全恢復過來,打電話給她朋友時好像還想哭的樣子。這只是很普通而已,我也沒有幫到什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0-12-2008 12:3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他一定很感激你的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0-12-2008 12:5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懂,沒有消息。只是后來的發展卻要我浪費電話錢。但是人家的私事所以就不好公開講,要知道就pm我告訴你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1-12-2008 01:2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讲真的,
perak人都很亲切下
那天open day参观campus时遇到个当地阿伯,
他带了我整班朋友游金宝一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0-1-2009 01:5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哪里都危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0-1-2009 03:0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金宝很静下~
我住pangsapuri sutera的。。。
不懂那边安不安全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2-1-2009 01:3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啊...我朋友第一次来的时候...还跟taxi driver 一起吃早餐...因为那时候还很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14-1-2009 12:5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星梦@ 于 10-1-2009 03:09 PM 发表 我觉得金宝很静下~我住pangsapuri sutera的。。。不懂那边安不安全咧!
基本上這里蠻安全的啦!比較少會聽到有什么事情發生。大家都是apartmentmat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4-1-2009 09:2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外面比westlake更好!

Westlake有guard顾着,还是有罪案发生。外面住读比他好多多,无论房间价钱都比它便宜多多。
外面住的学生也要常常上锁咯,以免罪案发生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3-2009 11:5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本人觉得Tmn Bandar Baru很安全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7-3-2009 10:1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金宝比起其他地方算安全多了。
我以前还和一群朋友3更半夜在街上溜,还见到mata在巡逻。
还和我们笑着say hi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所属分类: 欢乐校园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5-6-2026 08:19 PM , Processed in 0.071723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