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_ing_ 于 25-12-2008 10:36 AM 发表 你确定你那里很安全...??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kett00 于 26-12-2008 02:41 AM 发表 有guard也不是还听到说强奸案。。。
原帖由 acao 于 28-12-2008 11:09 PM 发表 話說昨天我也目睹有個女生被打槍 請看http://cforum2.cari.com.my/viewthread.php?tid=1428088&page=1#pid53676731
原帖由 大一 于 29-12-2008 12:32 AM 发表 你看着她被抢,有报警吗??她呢??有报案吗??时间,地点??人数??种族??我会电邮警察总部。。请协助受害者报案,金宝区是安全区,维护治安,人人有责。。千万不要息事宁人,助长邪风。。
原帖由 @星梦@ 于 10-1-2009 03:09 PM 发表 我觉得金宝很静下~我住pangsapuri sutera的。。。不懂那边安不安全咧!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5-6-2026 08:19 PM , Processed in 0.071723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