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meiyee 哦!!是这样分的哦!!是啊!!很肥啊!!看到跟他一样的狗狗,打看起来超大只的! ... organicbeauty 发表于 2-1-2011 10:01 PM
回复 meiyee 可是很痛哦!!有点心疼呢!!那也是,可是大家来事10年后他不在,还有她的孩子呢! ... organicbeauty 发表于 2-1-2011 10:08 PM
happy new year~ yysim 发表于 3-1-2011 08:13 AM
我們不是要剪耳啦~ 哈哈。。。那麽殘忍我真的不忍心我的寶貝受苦叻~~~ 我們要剪的是馬裝~~~:love ... candynyc 发表于 3-1-2011 11:27 AM
可是要親手送她去剪真的很殘忍~~~我做不到!我可不想看到她痛~~~我心會更痛! candynyc 发表于 3-1-2011 04:58 PM
回复 tommytan1985 快要5個月大咯~~~ candynyc 发表于 3-1-2011 05:18 PM
我的是8月8號的~~~你的呢?其實我從沒考慮要讓她剪的,女生不剪耳比較可愛咯~~~哈哈 下次聚會可以讓你 ... candynyc 发表于 3-1-2011 05:28 PM
回复 tommytan1985 通常刚出生的狗狗都是送去哪里剪得呢?有专门剪耳朵的哦!! organicbeauty 发表于 4-1-2011 12:37 A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5-6-2026 07:22 PM , Processed in 0.175860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