鼬 发表于 9-11-2012 05:40 PM 为何他们走过来玩?不卡么?
使用道具 举报
痕夺金 发表于 9-11-2012 06:35 PM misery 都加入了lgd~.~
绝泪 发表于 9-11-2012 05:59 PM 他的队伍都在中国集训 因为那边水准比较高
绝泪 发表于 9-11-2012 06:37 PM 是换名好吗?
鼬 发表于 10-11-2012 11:36 AM 不是international队么?
wenjin03 发表于 10-11-2012 02:57 PM 语法错误,正确确实是加入LGD,换名?misery换hyuna?
wenjin03 发表于 10-11-2012 03:01 PM 带两位新朋友玩dota2,巧遇lz鼬和cari menber - baby,多谢两位大侠相助让我赢得胜利 打不死的DK,硬: ...
绝泪 发表于 10-11-2012 03:07 PM DK死还多过杀
~迷幻旋律~ 发表于 10-11-2012 04:17 PM dk 这场打不了1号、2号位了。。 打5号位。。。
~迷幻旋律~ 发表于 10-11-2012 04:28 PM 这个娱乐局 分位乱。。。 前期对面的chen 招多怪抱团多我们打不过,luna 打钱也有点满,毕竟他前期 ...
~迷幻旋律~ 发表于 10-11-2012 04:28 PM misery 是谁?
鼬 发表于 10-11-2012 10:01 PM 明明就是你。。zeus那么强
鼬 发表于 10-11-2012 10:00 PM 她么?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6-6-2026 06:49 AM , Processed in 1.753011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