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天使之空 于 21-8-2009 03:10 AM 发表 应该没有这种规矩 不如我帮你问我叔叔看,再让你知道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西门。 于 21-8-2009 03:17 AM 发表 那先谢谢你了。。有机会过去的话请你喝茶
原帖由 天使之空 于 21-8-2009 03:27 AM 发表 哈哈....我看没机会了喝到你的茶了咯
原帖由 西门。 于 21-8-2009 03:51 AM 发表 别这么说。。。下个月还不肯定有没有过去,不过十月肯定会到耶加达,到时找你出来喝茶还怕你没空啊
原帖由 西门。 于 21-8-2009 01:15 AM 发表 谢谢你的回复。。 不过还真让人伤脑筋,我原本还想把产品打进印尼 我父亲的朋友(耶加达人)提供工厂和负责销售管理 而我只负责机器和产品生产 大家只是有相同的概念,但还没正式讨论。。。 我看 ...
原帖由 indomalaysia 于 21-8-2009 12:50 PM 发表 外国人不能在印尼开公司??? 为什么? 我的公司100% 是外国人的。。 我都干了5年了。。。
原帖由 indomalaysia 于 21-8-2009 12:53 PM 发表 最好可以在印尼的市场生产, 可以省很多。。单单入口税就可以省下一大笔了
原帖由 天使之空 于 21-8-2009 01:18 PM 发表 对,印尼好赚是因为材料便宜,可是可以以高价钱卖出 因为以rupiah买材料,以美金卖出去 员工也很便宜 就像买车,没有tax的 我都不知道我叔叔买那么多来干嘛 一个家庭只有3个人,买到5辆车 而且还是休旅 ...
原帖由 西门。 于 21-8-2009 01:52 PM 发表 对啊。。。我也是这么想的 我正计划开分厂,与其开在大马再去找印尼市场,倒不如直接在印尼生产来得好
原帖由 天使之空 于 21-8-2009 02:12 PM 发表 也对,你打算开什么厂?生产什么?
原帖由 西门。 于 21-8-2009 02:24 PM 发表 你就猜一猜吧?什么样产品的生产原料费在印尼还要比大马高??
原帖由 天使之空 于 21-8-2009 02:46 PM 发表 哈哈..不好意思勒..我猜不到 你不如就直接说吧..等我猜到时你应该开了工厂了
原帖由 西门。 于 21-8-2009 03:19 PM 发表 pm你了。。
原帖由 天使之空 于 21-8-2009 01:15 PM 发表 外国人?什么人? 什么公司的? 或是你老板的亲戚或老婆是印尼人
原帖由 indomalaysia 于 21-8-2009 06:25 PM 发表 我的老板。。就是我。。。。没有合股。。没有合资。。 我自己开公司。。在这里。。揸正牌做生意 。。 我开机械工程公司。。进出口贸易。。 不知道你为什么说外国人不能开公司。。如果是饮食业。。就是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5-6-2026 07:43 AM , Processed in 0.073648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