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问问你们,你们的 reputation 是多少了? 我已经降低到 39%,60% 的给我负评分,大部分都说我 unsportin ... kitkatlow 发表于 16-12-2009 01:56 PM
很久没有看到你了。。 你错过了一个年度精华贴 poisonsoup 发表于 16-12-2009 03:33 PM
回复 kitkatlow 怎樣看? 子咏 发表于 16-12-2009 05:33 PM
问问你们,你们的 reputation 是多少了? 我已经降低到 39%,60% 的给我负评分,大部分都说我 unsportin ... kitkatlow 发表于 16-12-2009 13:56
你打一两场就跑了,可能他们不能接受 恐龙的传人 发表于 16-12-2009 11:19 PM
你打一两场就跑了,可能他们不能接受 恐龙的传人 发表于 17-12-2009 12:49 AM
嗨大家好 , 我是Nick(hatred____)从Lowyat.net论坛来的SFIV脚。 我是从我的朋友Jaylike7接触到你们的论坛,是他告诉我还有一个本地论坛很热从SFIV而且还有很多SFIV 高手在这论坛里。 因此,我想和你们组织一次“佳里+ LOWYAT SF4 聚会”,借此机会来互相认识和交流打SF 的心得。不知各位SFIV大哥意下如何? 如果有什么意见请 让我知道,我可以尽量安排一个适当的地点和设置,让大家来打个痛快 hatred___ 发表于 19-10-2009 02:13 PM
欢迎kjyingmaycry的回归 恐龙的传人 发表于 23-12-2009 02:09 AM
怎么我没有看到他的 Part|坏人|timE 发表于 23-12-2009 07:12 A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6-6-2026 01:59 AM , Processed in 0.170954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