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奀猪

Astro新秀大赛2012 ★ 冠军Nicole赖淞凤 亚军陈雪芬 季军Maxcy叶美茜

  [复制链接]
发表于 16-7-2012 04:2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astro新秀是一个可以让喜欢唱歌的人有一条出路阿。。 让很多人知道大马人也很能唱哦!! 就算回来只能做主持,或其它。。 但至少有个机会。。。 而且很多事我们都预算不了。。。 有些人如不喜欢看的话。。 就别看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16-7-2012 04:4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个黄诗颖是最懒惰的新秀,第一环节的音乐剧环节,完全看不出有音乐剧的feel,走出来站在舞台中间,偶尔动两下,和后面的舞蹈员一点互动也没有,自己唱自己的,其它新秀都有道具助阵下的,她一样也没有
第二的劲歌热舞环节也是一样,带不到气氛。她的舞蹈动作看起来比Ivyn的还简单,跳两下手甩两下,重复动作而已。也没有善用整个舞台,第一和第二环节都是一直在舞台中间的跑道而已
服装方面,第一和第二环节也是蓝色小洋装,有换等于没换。

她看来是抛不掉她要走的淑女形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6-7-2012 05:3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诗颖的那个热浪,走音加平,高音走掉,根本就完蛋,
整首歌我都不想听下去。

我很怀疑为什么wee 和 ...
bombajames2 发表于 14-7-2012 09:51 PM



    是咯。。那天如没去注意银幕上的歌词的话。本人都不知她在唱什么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6-7-2012 05:3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是讲咯,我每次看老行业,听到他的声音就很讨厌,爹到。。。可是有很有兴趣看节目内容。。。如果ASTR ...
zen904 发表于 16-7-2012 01:04 AM



+1 同感

她是每次都饿着去录影吧!?

可以写信去astro换主持人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6-7-2012 05:3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这五强将去台湾参加华人星光大道,恐怕她们要面对毒舌功!!!评审老师如小胖每次都讲怒我直言等等。。 ...
mctey 发表于 16-7-2012 12:39 PM


最怕遇到陶吉老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6-7-2012 05:3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1 同感  

她是每次都饿着去录影吧!?

可以写信去astro换主持人吗?
丘霖 发表于 16-7-2012 05:33 PM


如果颜江翰主持,我一定去,我最喜欢的主持就是他
最重要是要扮李小龙的声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16-7-2012 05:3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我很support她也看好她3甲人选衰在选错歌了!
神探小露露 发表于 16-7-2012 01:34 PM


问题是已经决赛了,才来选错歌,有一点不可思议。
而且是两首都选错。
加上两首都是英文。
你自己想想,不要阴谋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6-7-2012 05:4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个黄诗颖是最懒惰的新秀,第一环节的音乐剧环节,完全看不出有音乐剧的feel,走出来站在舞台中间,偶尔动 ...
Kenjiboy 发表于 16-7-2012 04:40 PM


舞台不适合她,叫她回去做药剂师好了,她和美西根本没有资格进入五强,
基本功和技巧根本不熟练,

那个热浪的歌,根本就是很丢脸。。。我真的很想骂她,但是没有办法,
我觉得她应该已经尽力了,能力有限。。。。。

每次新秀都会有这样的人。。。去年的阿ki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16-7-2012 05:5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1 同感  

她是每次都饿着去录影吧!?

可以写信去astro换主持人吗?
丘霖 发表于 16-7-2012 05:33 PM



   你写啦。。。我支持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6-7-2012 06:0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1 同感  

她是每次都饿着去录影吧!?

可以写信去astro换主持人吗?
丘霖 发表于 16-7-2012 05:33 PM


你写啦。。。我支持你
zen904 发表于 16-7-2012 05:51 PM


去本地圈的facebook留言

https://www.facebook.com/bendiqua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6-7-2012 06:2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去本地圈的facebook留言

https://www.facebook.com/bendiquan
Kenjiboy 发表于 16-7-2012 06:08 PM

谢谢,我这就去建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6-7-2012 11:1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我这就去建议
zen904 发表于 16-7-2012 06:21 PM


看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6-7-2012 11:1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学生兵团李佩玲唱勇敢,有李佳薇唱勇敢的水准!!但是,可能年龄关系,李佳薇唱的版本更胜一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6-7-2012 11:2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到了
Kenjiboy 发表于 16-7-2012 11:11 PM


hehe不知道他们会怎样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7-2012 02:2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从绝对superstar...我从来都没质疑will和nicole的实力..当年他们两个都败在吃钱的sms....可惜..希望nicole能 ...
alexku 发表于 12-7-2012 11:29 PM



   原来will也是有参加绝对superstar啊 我只记得nicole而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7-2012 02:5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她是唯一一个这样多届astro新秀,从初赛到决赛都一直唱大歌的人,
而且全部都是技术型的歌。。。我完全 ...
bombajames2 发表于 14-7-2012 10:48 PM



   嗯, 她真的很棒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17-7-2012 09:1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来will也是有参加绝对superstar啊 我只记得nicole而已
搞怪小叮当 发表于 17-7-2012 02:28 PM



   还有一个是we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7-2012 09:4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来will也是有参加绝对superstar啊 我只记得nicole而已
搞怪小叮当 发表于 17-7-2012 02:28 PM



   还有we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8-7-2012 07:2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学生兵团李佩玲原来是不曾受过华文教育,她唱华语歌,全是靠死背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8-7-2012 07:5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wee
alexku 发表于 17-7-2012 09:42 PM



   wee也是 我真的不察觉《绝对superstar》曾经有他的参与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所属分类: 影音娱乐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6-6-2026 04:23 AM , Processed in 0.078924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