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诗颖的那个热浪,走音加平,高音走掉,根本就完蛋, 整首歌我都不想听下去。 我很怀疑为什么wee 和 ... bombajames2 发表于 14-7-2012 09:51 PM
就是讲咯,我每次看老行业,听到他的声音就很讨厌,爹到。。。可是有很有兴趣看节目内容。。。如果ASTR ... zen904 发表于 16-7-2012 01:04 AM
现在这五强将去台湾参加华人星光大道,恐怕她们要面对毒舌功!!!评审老师如小胖每次都讲怒我直言等等。。 ... mctey 发表于 16-7-2012 12:39 PM
+1 同感 她是每次都饿着去录影吧!? 可以写信去astro换主持人吗? 丘霖 发表于 16-7-2012 05:33 PM
真的!我很support她也看好她3甲人选衰在选错歌了! 神探小露露 发表于 16-7-2012 01:34 PM
那个黄诗颖是最懒惰的新秀,第一环节的音乐剧环节,完全看不出有音乐剧的feel,走出来站在舞台中间,偶尔动 ... Kenjiboy 发表于 16-7-2012 04:40 PM
你写啦。。。我支持你 zen904 发表于 16-7-2012 05:51 PM
去本地圈的facebook留言 https://www.facebook.com/bendiquan Kenjiboy 发表于 16-7-2012 06:08 PM
谢谢,我这就去建议 zen904 发表于 16-7-2012 06:21 PM
看到了 Kenjiboy 发表于 16-7-2012 11:11 PM
从绝对superstar...我从来都没质疑will和nicole的实力..当年他们两个都败在吃钱的sms....可惜..希望nicole能 ... alexku 发表于 12-7-2012 11:29 PM
她是唯一一个这样多届astro新秀,从初赛到决赛都一直唱大歌的人, 而且全部都是技术型的歌。。。我完全 ... bombajames2 发表于 14-7-2012 10:48 PM
原来will也是有参加绝对superstar啊 我只记得nicole而已 搞怪小叮当 发表于 17-7-2012 02:28 PM
还有wee alexku 发表于 17-7-2012 09:42 P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6-6-2026 04:23 AM , Processed in 0.078924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