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angerjack 于 5-4-2009 08:16 PM 发表 corn snake 真的可以训练到吃鸡肉吗?
原帖由 mdy 于 5-4-2009 10:25 PM 发表 去高高 好伤心啦
原帖由 joe043 于 5-4-2009 10:03 PM 发表 你家的也是吃鸡的吗...?
原帖由 Thunder_blast 于 5-4-2009 09:59 PM 发表 可以,球莽也可以。
原帖由 angerjack 于 6-4-2009 09:52 AM 发表 我们家的肥婆四尺多~ 差不多有两寸粗~ 我把它养在两尺的鱼缸里~
原帖由 aressjh 于 6-4-2009 10:35 AM 发表 wow。。。蛇贴破百了!!!!yeah!!
原帖由 angerjack 于 6-4-2009 09:53 AM 发表 你的球蟒很乖咯~ 会吃鸡肉~ 我的没有和骨一起的话她是不吃的~ 气死我~:@
原帖由 aressjh 于 6-4-2009 10:31 AM 发表 还是觉得喂老鼠比较好。。。哈哈.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5-6-2026 04:36 PM , Processed in 0.155694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