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sinyi7317 其实我觉得你个性很乐观啊~ 都会往好的地方想。。。。 言心言语 发表于 2-3-2011 06:30 PM
(⊙v⊙)嗯~也还好啦!毕竟有些东西是要经历过了才会长大 开不开心日子还是一样要过,为何不 ... sinyi7317 发表于 2-3-2011 06:42 PM
做么我听起来好像很悲观将的? avex546322 发表于 2-3-2011 06:45 PM
也还好啦!多姿多彩的时间对我来说都已经过了,只想平平安安的活下去 因为我也不奢望、不强 ... sinyi7317 发表于 2-3-2011 06:48 PM
知足常乐很好啊,不过生活还是要有一点不一样的,不然每天过到行尸走肉将就很惨咯。 avex546322 发表于 2-3-2011 06:53 PM
其实之前的生活真的很像行尸走肉,但现在我也改变了 至少我已经肯踏出第一步出来交朋友,所 ... sinyi7317 发表于 2-3-2011 07:00 PM
对对对,朋友很重要,天底下没有陌生人,只有还没认识的朋友 avex546322 发表于 2-3-2011 07:10 PM
大家好,最近有甚麼活動嗎? ll(o_o)1 发表于 2-3-2011 08:42 PM
来交交朋友哦。。。有活动也请通知 OP 发表于 2-3-2011 08:49 PM
能够自我介绍好吗? 名字/ 小名: 性别: 年龄: msn: area: O(∩_∩)O谢谢~如果有活动会通知你, ... sinyi7317 发表于 2-3-2011 08:54 PM
我已經加入那個grp了 ~~ ll(o_o)1 发表于 2-3-2011 09:13 PM
是吗?那我可以知道你是哪位吗?因为我要做记录~O(∩_∩)O谢谢 sinyi7317 发表于 2-3-2011 09:14 PM
我是Sook Jin ll(o_o)1 发表于 2-3-2011 09:21 PM
可是你之前的id不是这个不是吗?是小。是吗? sinyi7317 发表于 2-3-2011 09:24 P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6-6-2026 01:05 AM , Processed in 0.068163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