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edison413 于 24-2-2008 03:43 PM 发表 好久没看你出现了! 到哪里去了?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XiuDD 于 25-2-2008 18:33 发表 楼主应该是精神病患者.. 加上大家看看他所回复的帖子.. 傻的
原帖由 Superman 于 25-2-2008 10:15 PM 发表 我去了哪里? 修行,现在我已经有小小的能力,开始有能力去使用自身的力量,打座时有能力感觉能量的运行,有时身体会发光,也可以感觉到手掌中的气,但是天眼还没打开。
原帖由 XiuDD 于 25-2-2008 06:33 PM 发表 楼主应该是精神病患者.. 加上大家看看他所回复的帖子.. 傻的
原帖由 kenneth1218 于 27-2-2008 09:27 AM 发表 你才是傻的! 见识少不怪你啦。 乱得罪人小心被“泰国小宝宝”弄哦!
原帖由 少林2008 于 16-2-2008 04:28 PM 发表 哈哈搞笑的.<A href="http://tw.youtube.com/watch?v=Q3bUT1L2dNM" target="_blank">http://tw.youtube.com/watch?v=Q3bUT1L2dNM
原帖由 爱吾钟灵.... 于 2-3-2008 03:25 PM 发表 刚刚我看了这个video..他说最后不能回去身体.....是不是真的??
原帖由 爱吾钟灵.... 于 2-3-2008 02:31 PM 发表 LZ..你是用甚么方法练的??可以告诉我吗??我想试试看..可是怕怕
原帖由 kenneth1218 于 2-3-2008 04:17 PM 发表 没啦~叫小宝宝跟他玩玩罢了。
原帖由 edison413 于 28-3-2008 03:20 PM 发表 我又进步了,以前我只是感觉到我只是出到了胸口的位置,就卡著了 昨天我又有尝试出体,我出到了腰的位置才卡著,清晰度大概85%!! 不过昨天我不是故意出题的,是我睡觉的时候,突然听到有很多人说话,后来耳鸣。。 ...
有些人会觉得在投射期间他们被卡在他们身体的一个部位上。他们可以自由离开他们的身体,但在他们的头部或腹部被卡住了。如果出现这种情形,通过攀爬绳子施加过多压力会导致某些生理疼痛和不适。这可能由两个原因造成:如果你在中间腹部区域被卡住,这与饮食有关,即:在投射之前过多摄入蛋白质或肉类会导致这种情形。 疗法:吃清淡一点,吃饱但吃鱼或白色肉类,而不要吃红色肉类,也不要吃脂肪、油腻、干果和干酪。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5-6-2026 07:28 PM , Processed in 0.174521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