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omao88 发表于 10-6-2016 05:05 PM 我也是买衣服,我买了3件,2件货不对版,但是有一件我非常爱 不过那也是我唯一一次网购衣服的经验~
使用道具 举报
cheahpg 发表于 11-6-2016 10:19 AM 老人家看的是心意。
olivia0714 发表于 13-6-2016 10:45 AM 也不是如此說的,其實應該要適合他們的胃口會比較好,雖然他們沒說話,但是可以看見他們會吃比較少,如果是適合他們口味的,他們就會多吃,我們當然希望老人家開心,不是這樣嗎?
cheahpg 发表于 13-6-2016 10:53 AM 对,一家人开开心心最重要。
olivia0714 发表于 13-6-2016 10:43 AM 那麽還是有一件成功算不錯吧,我只買一件都不成功
maomao88 发表于 13-6-2016 02:48 PM 买一件会亏邮费吧? 应该买多几件的
olivia0714 发表于 13-6-2016 04:26 PM 好像是跟上司一起試買,就沒有虧郵費了
SonicGearrr 发表于 14-6-2016 03:13 PM 一起去酒吧。。。喝多两杯就是Bro了
maomao88 发表于 14-6-2016 02:32 PM 好好哦 那算起来你也没亏多少
olivia0714 发表于 14-6-2016 04:59 PM 也沒有算什麽虧?就貨不對版,自己要的那個就沒有,有點失望傷心咯
maomao88 发表于 14-6-2016 05:23 PM 朋友教我的,网购前要好好看其他人的评论,就能知道卖家诚实不诚实
pauline_p 发表于 15-6-2016 09:31 AM 這問題的範圍很廣,主要是看,你如何覺得自己不容易和別人相處。是你原則太多,還是内向? 多主動去接觸別人吧,別一味等人家主動。
cheahpg 发表于 15-6-2016 09:36 AM 太主动会害羞
pauline_p 发表于 15-6-2016 09:39 AM 會開帖子講出自己問題,已經是踏出第一步了,別害羞。
cheahpg 发表于 15-6-2016 09:47 AM 谢谢。第二步是想和你做朋友, 可以吗?
pauline_p 发表于 15-6-2016 09:50 AM 網友,哈哈。
cheahpg 发表于 15-6-2016 10:35 AM 你是哪里人?
pauline_p 发表于 15-6-2016 10:47 AM KL人 還在讀書。 Nice to meet u, penang lang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6-6-2026 05:10 AM , Processed in 0.143085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