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奀猪

Astro新秀大赛2012 ★ 冠军Nicole赖淞凤 亚军陈雪芬 季军Maxcy叶美茜

  [复制链接]
发表于 15-7-2012 12:1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把真相说出来了。所以最后还是在为什么她会大失水准。
bombajames2 发表于 15-7-2012 12:03 AM



新秀魔咒来的,往往出到外国比赛,名次较差的那位都会赢过名次较好的,可能今年就是maxcy和ivy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15-7-2012 02:2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那天看了will唱曹格的《起床歌》就记得他在superstar也有唱过,今天找到那段影片了

2008 Superstar


2012 astro新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5-7-2012 03:3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Maxcy.....季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5-7-2012 06:2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个萧惠敏声音好吵
很讨厌她主持
水果冰淇淋 发表于 14-7-2012 11:06 PM



    去年已經覺得她很吵,今年還是她!感覺她的情緒比選手更high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5-7-2012 08:1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新秀魔咒来的,往往出到外国比赛,名次较差的那位都会赢过名次较好的,可能今年就是maxcy和ivyn
Kenjiboy 发表于 15-7-2012 12:17 AM



   希望这次她们可以打破魔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5-7-2012 08:4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ivlyn,我不知道为什么今天你选的歌全部都不适合你唱,
当然我不否认阴谋论,但是我还是看好你在星光的,
...
bombajames2 发表于 14-7-2012 11:26 PM



恕我直言,娱乐圈还是以样貌为主
老板会考虑样貌吗?
选错歌还是另有原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15-7-2012 09:5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这次新秀大赛用SMS投选的话,Nicole应该拿不到冠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5-7-2012 10:1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已经好多届没出了那么有实力的冠亚军,真希望他们俩可以在星光进入五强。另外,我觉得astro这次的舞台做得很美,星光决赛都没有这样的舞台。

同时,也觉得alex san的评语很烂,看看人家小胖和小玲老师多么专业的评语,而他每天就指挥拍拖、爱情论语,够幼稚。顺便问一下,赵结莹真的是人气王吗?我是很讨厌她每天笑的样子,歌声真的不特别,甚至我认为这届的五强声音特色都好过她(音准另当别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15-7-2012 10:5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恕我直言,娱乐圈还是以样貌为主
老板会考虑样貌吗?
选错歌还是另有原因?
alola 发表于 15-7-2012 08:45 AM


+1

比赛一开始就已经觉得了。她能进5强就当是对支持者的一个交代了咯。。

社会就是那么的现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5-7-2012 11:1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camry 于 15-7-2012 04:10 PM 编辑

好烂的一个节目,主持人萧惠敏很吵,全程又用华语+粤语ROJAK般的讲话方式,让人很烦,拜托以后大型节目都全程以华语为主好不好。想一想如果这样的比赛在任何某一个地方举办,而他们也一样以当地方言ROJAK方式主持,大家会作何感想?根本就是不伦不类!!每次主持人一讲粤语,我就立刻消音,还是一样没多久就受不了,干脆转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5-7-2012 11:2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冠亚军还可以接受这铁一般的事实。。。
但是。。。季军!!!
我接受不到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5-7-2012 12:1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冠亚军还可以接受这铁一般的事实。。。
但是。。。季军!!!
我接受不到咯!!!
ch2otan 发表于 15-7-2012 11:22 AM



    昨晚她的表现的确好过其他两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5-7-2012 02:5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Ivyn真的有点失准,选错歌,怎么选了首毫无杀伤力的歌来应战?  什么低音不到其实还能理解,毕竟是户外表演,连Nicole和雪芬飙高音都感觉有点吃力。。。
只能说昨晚比赛的成绩其实是我还满意的,Maxcy真的聪明下,选择了适合她的歌,也很relevant。
Nicole当晚最好的表演我觉得是最后那首我要飞,雪芬的是第二回合那首。但是总的来说,还是Nicole的表现较突出及稳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5-7-2012 04:3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当年在绝对superstar...我已经为nicole不能晋级打抱不平了....现在终于吐气扬眉拿下冠军...希望她在星光也有亮眼的成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5-7-2012 04:5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online那里有的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5-7-2012 05:1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当年在绝对superstar...我已经为nicole不能晋级打抱不平了....现在终于吐气扬眉拿下冠军...希望她在星光也有 ...
alexku 发表于 15-7-2012 08:30 AM

对哦。她现在可是新秀冠军,还能去台湾,站在国际舞台。那个当年所谓的冠军一姐现在不懂去了那里?


(posted by mobil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15-7-2012 05:3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对哦。她现在可是新秀冠军,还能去台湾,站在国际舞台。那个当年所谓的冠军一姐现在不懂去了那里?


(po ...
orangie 发表于 15-7-2012 05:19 PM



    从去年的ASTRO开始,前五强有机会去台湾华人星光大道比赛!!你所谓冠军一姐是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5-7-2012 06:2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从去年的ASTRO开始,前五强有机会去台湾华人星光大道比赛!!你所谓冠军一姐是谁???
mctey 发表于 15-7-2012 05:33 PM


Kay郭晓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5-7-2012 06:5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219# 奀猪


    她不是在欢喜台并演戏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5-7-2012 07:0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奀猪


    她不是在欢喜台并演戏吗???
mctey 发表于 15-7-2012 06:57 PM


现在播着的《老行业》就是他主持的,都不明白为什么astro要签他,人做作声音又不好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所属分类: 影音娱乐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6-6-2026 02:06 AM , Processed in 0.114418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