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把真相说出来了。所以最后还是在为什么她会大失水准。 bombajames2 发表于 15-7-2012 12:03 AM
使用道具 举报
那个萧惠敏声音好吵 很讨厌她主持 水果冰淇淋 发表于 14-7-2012 11:06 PM
新秀魔咒来的,往往出到外国比赛,名次较差的那位都会赢过名次较好的,可能今年就是maxcy和ivyn Kenjiboy 发表于 15-7-2012 12:17 AM
ivlyn,我不知道为什么今天你选的歌全部都不适合你唱, 当然我不否认阴谋论,但是我还是看好你在星光的, ... bombajames2 发表于 14-7-2012 11:26 PM
恕我直言,娱乐圈还是以样貌为主 老板会考虑样貌吗? 选错歌还是另有原因? alola 发表于 15-7-2012 08:45 AM
冠亚军还可以接受这铁一般的事实。。。 但是。。。季军!!! 我接受不到咯!!! ch2otan 发表于 15-7-2012 11:22 AM
当年在绝对superstar...我已经为nicole不能晋级打抱不平了....现在终于吐气扬眉拿下冠军...希望她在星光也有 ... alexku 发表于 15-7-2012 08:30 AM
对哦。她现在可是新秀冠军,还能去台湾,站在国际舞台。那个当年所谓的冠军一姐现在不懂去了那里? (po ... orangie 发表于 15-7-2012 05:19 PM
从去年的ASTRO开始,前五强有机会去台湾华人星光大道比赛!!你所谓冠军一姐是谁??? mctey 发表于 15-7-2012 05:33 PM
回复 奀猪 她不是在欢喜台并演戏吗??? mctey 发表于 15-7-2012 06:57 P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6-6-2026 02:06 AM , Processed in 0.114418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