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楼主 |
发表于 7-7-2010 12:4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比较多"风"了...
little_orc 发表于 7-7-2010 12:42 PM 
有么。。。
你都没有看到我那么久。。。 |
|
|
|
|
|
|
|
|
|
|
发表于 7-7-2010 12:4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安安。。。。。。。。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7-7-2010 12:4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安安。。。。。。。。
happymall 发表于 7-7-2010 12:45 PM 
你也安安。。。
你找到工了吗? |
|
|
|
|
|
|
|
|
|
|
发表于 7-7-2010 12:4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没有那种精力..
little_orc 发表于 7-7-2010 12:37 PM 
喝红牛。。。。。。 |
|
|
|
|
|
|
|
|
|
|
发表于 7-7-2010 01:0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GA那天是不是要载你的爱人?
是不是3点?
载去那里?
yaya_98 发表于 7-7-2010 12:34 PM 
是的,时间和地点还不懂哦  |
|
|
|
|
|
|
|
|
|
|
发表于 7-7-2010 01:0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哇...你不要每天一直想我...
连看镜子都看到我???
little_orc 发表于 7-7-2010 12:36 PM 
因为我想踩你 |
|
|
|
|
|
|
|
|
|
|
发表于 7-7-2010 01:0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7-7-2010 01:0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7-7-2010 01:0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也安安。。。
你找到工了吗?
yaya_98 发表于 7-7-2010 12:46 PM 
她不是在读书吗??? |
|
|
|
|
|
|
|
|
|
|
发表于 7-7-2010 01:0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安安。。。。。。。。
happymall 发表于 7-7-2010 12:45 PM 
午安。
17/7要来吗? |
|
|
|
|
|
|
|
|
|
|
发表于 7-7-2010 01:0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7-7-2010 01:0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午安。
17/7要来吗?
青萍果^^ 发表于 7-7-2010 01:06 PM 
我....还是老样子... LAST MIN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7-7-2010 01:0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是的,时间和地点还不懂哦
青萍果^^ 发表于 7-7-2010 01:04 PM 
那么3点我一起去载你们。。。
是不是跟你一起去POLAR 家?
p/S:羽毛球好像没有人要打哦。。。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7-7-2010 01:0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些时候不需要看到的....
听到就好
little_orc 发表于 7-7-2010 01:05 PM 
我我我。。。。 |
|
|
|
|
|
|
|
|
|
|
发表于 7-7-2010 01:1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么3点我一起去载你们。。。
是不是跟你一起去POLAR 家?
p/S:羽毛球好像没有人要打哦。。。{:3_93 ...
yaya_98 发表于 7-7-2010 01:07 PM 
到时我update你。
你要放风筝吗?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7-7-2010 01:1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yaya_98 于 7-7-2010 01:16 PM 编辑
到时我update你。
你要放风筝吗?
青萍果^^ 发表于 7-7-2010 01:10 PM 
n 年没放了。。。
我没有风筝哦。。。
不懂我家附近还有卖便宜的风筝吗?
你当天才从小新出来。。。还是怎样呀?
你回你gugu家住还是去我家住?
好像什么都没有肯定涅。。。
可以交代一下我吗? |
|
|
|
|
|
|
|
|
|
|
发表于 7-7-2010 01:2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17.07.2010
1pm - 3pm : badminton (Yaya, Apple)
3pm - 5pm : ping pong/swimming (Apple, Bee2, 7, Polar,Carliar, Niu2 + TBC: Kopi)
5pm - 7pm : kite (Apple, Bee2, Little Polar)
7pm - 9pm : steamboat (Yaya, Apple, Bee2, 7, Polar, XH, Carliar, Niu2)
9pm - 12am : sing k (Yaya, Apple, Bee2, 7, Polar, XH, XO, Carliar, Niu2) |
|
|
|
|
|
|
|
|
|
|
发表于 7-7-2010 01:2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7-7-2010 01:4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还是老样子... LAST MIN
little_orc 发表于 7-7-2010 01:06 PM 
你的last minute几时可以confirm???? |
|
|
|
|
|
|
|
|
|
|
发表于 7-7-2010 01:4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17.07.2010 星期六
1pm - 3pm : badminton (Yaya, Apple) - to be confirmed
3pm - 5pm : ping pong/swimming (Apple, Bee2, 7, Polar,Carliar, Niu2 + TBC: Kopi) - polar家Austin Height
5pm - 7pm : kite (Apple, Bee2, Little Polar) - Jusco Tebrau City对面的空地
7pm - 9pm : steamboat (Yaya, Apple, Bee2, 7, Polar, XH, Carliar, Niu2) - to be confirmed
9pm - 12am : sing k (Yaya, Apple, Bee2, 7, Polar, XH, XO, Carliar, Niu2) - 大嘴巴@Austin Height |
|
|
|
|
|
|
|
|
| |
本周最热论坛帖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