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yaya_98

新柔来回工作,念书,综合讨论区之 18

   关闭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7-7-2010 12:4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比较多"风"了...
little_orc 发表于 7-7-2010 12:42 PM

有么。。。
你都没有看到我那么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7-7-2010 12:4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安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7-7-2010 12:4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安安。。。。。。。。
happymall 发表于 7-7-2010 12:45 PM


你也安安。。。
你找到工了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7-2010 12:4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没有那种精力..
little_orc 发表于 7-7-2010 12:37 PM



    喝红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7-2010 01:0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GA那天是不是要载你的爱人?
是不是3点?
载去那里?
yaya_98 发表于 7-7-2010 12:34 PM


是的,时间和地点还不懂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7-2010 01:0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哇...你不要每天一直想我...
连看镜子都看到我???
little_orc 发表于 7-7-2010 12:36 PM



因为我想踩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7-7-2010 01:0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么。。。
你都没有看到我那么久。。。
yaya_98 发表于 7-7-2010 12:43 PM


有些时候不需要看到的....
听到就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7-2010 01:0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安安。。。。。。。。
happymall 发表于 7-7-2010 12:45 PM


是大家午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7-7-2010 01:0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也安安。。。
你找到工了吗?
yaya_98 发表于 7-7-2010 12:46 PM


她不是在读书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7-2010 01:0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安安。。。。。。。。
happymall 发表于 7-7-2010 12:45 PM



午安。

17/7要来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7-2010 01:0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喝红牛。。。。。。
happymall 发表于 7-7-2010 12:46 PM


你以为我是牛牛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7-2010 01:0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午安。

17/7要来吗?
青萍果^^ 发表于 7-7-2010 01:06 PM


我....还是老样子... LAST MI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7-7-2010 01:0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是的,时间和地点还不懂哦
青萍果^^ 发表于 7-7-2010 01:04 PM


那么3点我一起去载你们。。。
是不是跟你一起去POLAR 家?
p/S:羽毛球好像没有人要打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7-7-2010 01:0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些时候不需要看到的....
听到就好
little_orc 发表于 7-7-2010 01:05 PM


我我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7-2010 01:1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么3点我一起去载你们。。。
是不是跟你一起去POLAR 家?
p/S:羽毛球好像没有人要打哦。。。{:3_93 ...
yaya_98 发表于 7-7-2010 01:07 PM


到时我update你。
你要放风筝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7-7-2010 01:1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yaya_98 于 7-7-2010 01:16 PM 编辑
到时我update你。
你要放风筝吗?
青萍果^^ 发表于 7-7-2010 01:10 PM

n 年没放了。。。
我没有风筝哦。。。
不懂我家附近还有卖便宜的风筝吗?



你当天才从小新出来。。。还是怎样呀?
你回你gugu家住还是去我家住?
好像什么都没有肯定涅。。。
可以交代一下我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7-7-2010 01:2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17.07.2010

1pm - 3pm : badminton (Yaya, Apple)
3pm - 5pm : ping pong/swimming (Apple, Bee2, 7, Polar,Carliar, Niu2 + TBC: Kopi)
5pm - 7pm : kite (Apple, Bee2, Little Polar)
7pm - 9pm : steamboat (Yaya, Apple, Bee2, 7, Polar, XH, Carliar, Niu2)
9pm - 12am : sing k (Yaya, Apple, Bee2, 7, Polar, XH, XO, Carliar, Niu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7-2010 01:2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2016# yaya_98


n 年没放了。。。
我没有风筝哦。。。
不懂我家附近还有卖便宜的风筝吗?
希望没有下雨,那么我们就可以放了



你当天才从小新出来。。。还是怎样呀?
是的,我当天才进去。

你回你gugu家住还是去我家住?
好像什么都没有肯定涅。。。
我可以住你家吗?
因为唱K很迟了。
可以交代一下我吗?
请看以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7-2010 01:4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还是老样子... LAST MIN
little_orc 发表于 7-7-2010 01:06 PM



    你的last minute几时可以confir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7-2010 01:4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17.07.2010 星期六

1pm - 3pm : badminton (Yaya, Apple) - to be confirmed
3pm - 5pm : ping pong/swimming (Apple, Bee2, 7, Polar,Carliar, Niu2 + TBC: Kopi) - polar家Austin Height
5pm - 7pm : kite (Apple, Bee2, Little Polar) - Jusco Tebrau City对面的空地
7pm - 9pm : steamboat (Yaya, Apple, Bee2, 7, Polar, XH, Carliar, Niu2) - to be confirmed
9pm - 12am : sing k (Yaya, Apple, Bee2, 7, Polar, XH, XO, Carliar, Niu2) - 大嘴巴@Austin Heigh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6-6-2026 02:07 AM , Processed in 0.052174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