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奀猪

Astro新秀大赛2012 ★ 冠军Nicole赖淞凤 亚军陈雪芬 季军Maxcy叶美茜

  [复制链接]
发表于 14-7-2012 11:1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Nicole实至名归
希望你星光可以为我国争光,不要每次astro冠军在星光都输给astro亚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14-7-2012 11:1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雪芬加油,希望你也可以在星光有好成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4-7-2012 11:2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至于美西,虽然你现在的技巧很差,音准也不准,
但是怎样都是代表我国参加,希望你可以勤劳一点,
毕竟你是用着astro新秀季军的身份参加,以后的路还很漫长,
可爱路线在现在很难生存了,唱多点大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4-7-2012 11:2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ivlyn,我不知道为什么今天你选的歌全部都不适合你唱,
当然我不否认阴谋论,但是我还是看好你在星光的,
希望你可以走刘悦的路线,去年的星光第7名,你的高音和
爆发力才是你的武器。
加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4-7-2012 11:2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有谁知道,那个pk王的女生叫什么名???哇。。他歌声还好过拿冠军那位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4-7-2012 11:2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至于诗颖。。。。没有comment啦。。
你和美西去练好基本功。。。

加油啦。。。现在是把基本功练好的时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14-7-2012 11:2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从头开始???????好笑咯!!!!!她们有去百人初选吗??????你明白什么叫从头开始吗??? ...
babylinda 发表于 14-7-2012 10:48 PM


你错了,去年的新秀的却是从第一集的百人初选慢慢走到决赛,Kim在百人初选中靠袁维仁的免死金牌活下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4-7-2012 11:3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有谁知道,那个pk王的女生叫什么名???哇。。他歌声还好过拿冠军那位叻。
ayala10 发表于 14-7-2012 11:27 PM


你讲jacqueline?my fm 的pk 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14-7-2012 11:3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你错了,去年的新秀的却是从第一集的百人初选慢慢走到决赛,Kim在百人初选中靠袁维仁的免死金牌活下来的 ...
Kenjiboy 发表于 14-7-2012 11:28 PM


大家不要伤了和气,我们现在要看美西可以走到几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4-7-2012 11:3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Nicole要谢谢郭晓微当年打败她,要不然也不会有今天,起码新秀冠军的名衔好过那个super star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4-7-2012 11:3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你错了,去年的新秀的却是从第一集的百人初选慢慢走到决赛,Kim在百人初选中靠袁维仁的免死金牌活下来的 ...
Kenjiboy 发表于 14-7-2012 11:28 PM



讲到免死金牌好像有点印象了
我还以为那是百人初选后的事
好吧 我错了
不好意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4-7-2012 11:3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Nicole要谢谢郭晓微当年打败她,要不然也不会有今天,起码新秀冠军的名衔好过那个super star
Kenjiboy 发表于 14-7-2012 11:36 PM


想到拿郭晓薇跟Nicole比较,好像有点讽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4-7-2012 11:4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Nicole要谢谢郭晓微当年打败她,要不然也不会有今天,起码新秀冠军的名衔好过那个super star
Kenjiboy 发表于 14-7-2012 11:36 PM


郭晓微现在跑去Astro当主持人,希望NICOLE以后不会像她一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4-7-2012 11:4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不要伤了和气,我们现在要看美西可以走到几强
bombajames2 发表于 14-7-2012 11:34 PM


其实hor。。本来我也是不喜欢她的
但是看到她被人骂到酱好像很惨酱
都不想加多把口批评了
如果小胖和黄韵玲喜欢她的话应该可以走比较久的
没有大失误的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4-7-2012 11:4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nicole恭喜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4-7-2012 11:4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想到拿郭晓薇跟Nicole比较,好像有点讽刺。。。
rEbIrTh@巴黎 发表于 14-7-2012 11:38 PM



    那年Nicole和今天一样是大热门,最后败在靠sms赢的郭晓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14-7-2012 11:4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89# bombajames2

对对就是他。。他的歌声真的是好听噢。。可以介绍下他吗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5-7-2012 12:0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与其说Maxcy的歌唱技巧没资格拿季军,倒不如说Ivyn今天大失水准,让Maxcy有机会跑出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5-7-2012 12:0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hor。。本来我也是不喜欢她的
但是看到她被人骂到酱好像很惨酱
都不想加多把口批评了
如果小 ...
babylinda 发表于 14-7-2012 11:43 PM


我觉得现在如何差都不用紧,最重要星光要做好,
基本的技巧一定要有,不要到时候还是走Pitch和走音,
真的是很难堪,astro新秀季军。。。。

所以希望她能够在星光证明自己,如果在星光还是一样,
肯定没有戏看。。。小胖好像比较喜欢Nicole,小玲也是。。。

所以应该没有什么机会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5-7-2012 12:0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与其说Maxcy的歌唱技巧没资格拿季军,倒不如说Ivyn今天大失水准,让Maxcy有机会跑出线
Kenjiboy 发表于 15-7-2012 12:01 AM


你把真相说出来了。所以最后还是在为什么她会大失水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所属分类: 影音娱乐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6-6-2026 06:03 AM , Processed in 0.139793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