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unbelievable??! 于 29-11-2009 03:21 PM 发表
小弟是股票新手。想请问如何用SINGAPORE的POEM买US 股票?有什么CHARGES?会有什么TAX吗?such as capital gain tax, tax on dividend &etc. thanks!!!
你有POEM户口了吗?
如果有的话,你可以sendemail 给philip说你要apply US 的trading。
如果还没申请的话,在accountopening时你再tick US Market的op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