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全部评分
使用道具 举报
幸福草莓 发表于 14-7-2023 08:39 AM 我用ferry的牌子 味道刚刚好,不会太咸,不会太甜。
tornado 发表于 14-7-2023 08:52 AM 我之前是用泰国鱿鱼牌的, 不过看了网上美食视频介绍,说越南的更鲜,更香~
幸福草莓 发表于 14-7-2023 08:58 AM 对没错,不过要买到真宗的。 之前有人给我越南带回来的,真的很棒,
tornado 发表于 14-7-2023 09:02 AM 鱼露一般都很咸的,不能放太多 这个越南还没试,试了再上来报告
幸福草莓 发表于 14-7-2023 09:17 AM 对对,然后和你说ferry这个品牌, 我试过煮汤滴几滴,然后弄凉拌也是滴,
tornado 发表于 14-7-2023 11:13 AM 酱油+鱼露+糖,就是港式猪肠粉的酱了
alejandro 发表于 14-7-2023 11:36 AM 我泰国鱼露
幸福草莓 发表于 14-7-2023 11:36 AM 可以不要糖吗, 食谱里面有糖,我很难受
tornado 发表于 14-7-2023 11:40 AM 放糖味道比较balance,不然死咸 如果有麻油,再滴一点下去,更香~
幸福草莓 发表于 14-7-2023 11:41 AM 不要,酱油就好了。
幸福草莓 发表于 14-7-2023 11:40 AM 什么brand?
tornado 发表于 14-7-2023 11:38 AM 我一路来也是用泰国的,这次试看越南的
tornado 发表于 14-7-2023 11:44 AM tomyam你加点这个,会更加美味
幸福草莓 发表于 14-7-2023 01:11 PM 啊!加这个? 你试过吗?我看到market有鸡精粉,这个没看过呢。
tornado 发表于 14-7-2023 01:52 PM 我加这个,还有再加酸柑和麻风叶, 东炎paste就泰国的, 没有放味精, 味道跟外面煮炒的差不多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6-6-2026 05:22 AM , Processed in 0.080384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