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查看全部评分
teddy_cy 发表于 25-7-2013 01:32 PM 别人介绍的未必合你胃口^^ 我来抢沙发,本人也很爱吃,不过不是高级餐馆那种
Nicole8084 发表于 1-8-2013 10:00 PM 茨场街-烧肉面 peel road住家的酿豆腐~(在警察局旁边的~第二间才好吃,第一间没那么好吃) kuchai lama- ...
jialiang90 发表于 1-8-2013 10:06 PM 茨场街蠻賽車 所以我不怎麼喜歡去 peel road是在哪裡的啊?去的話會塞車沒有? kuchai lama的那個魚頭米 ...
Nicole8084 发表于 1-8-2013 09:49 PM 炸雪糕在哪里? 我有兴趣~
我来也! 发表于 1-8-2013 10:46 PM peel road 牛肉面不错下!
Nicole8084 发表于 1-8-2013 10:14 PM 鱼头米你去试看pandan indah 那间看,比较好吃~汤也比较香 peel road那个是在maluri jusco 旁边有间警察 ...
jialiang90 发表于 1-8-2013 11:05 PM 有牛筋丸嗎?
我来也! 发表于 2-8-2013 10:30 AM 当然有牛筋丸的!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5-6-2026 09:18 PM , Processed in 0.122226 second(s), 21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