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ben9028 发表于 22-2-2013 09:15 AM 现在很多这种人叻,千万要小心..10年前我骑小motor时车篮里是有放旧的火星塞来对付这种人的,不是你死就是我 ...
ccty007 发表于 22-2-2013 10:08 AM 像请教大大一下,那么火星塞是整样用法呢?哪来丢?说来分享分享下咯~~~
eddyjiawei 发表于 22-2-2013 01:03 PM 火星塞是什么
ben9028 发表于 22-2-2013 12:07 PM 就是用丢的会这样驾车的就是不理你死活的,那我又何必理他死活叻
roadster 发表于 22-2-2013 02:08 PM 追到他 ,然后给他头红红~~哦呵呵呵·~~
舞猫猫 发表于 22-2-2013 01:15 PM 人家以为自己车神上身
meisnoob 发表于 22-2-2013 07:34 AM 看到这种人,只能闪。不然祝他下一站翻车。
RickyTeh 发表于 22-2-2013 11:49 AM 对于这种情况其实lz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6-6-2026 06:29 AM , Processed in 0.129940 second(s), 1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