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霉发霉傻傻分不清楚~
使用道具 举报
applely 发表于 10-1-2013 11:11 AM 虽然有点象,但是霉应该都是长在表面的。 应该不会在切层里面啊。 除非他切出来之后也放很久了, 但是如果切 ...
whisky 发表于 10-1-2013 11:18 AM 照片不象发霉哦!!!
查看全部评分
无名的我 发表于 10-1-2013 12:06 PM 同意楼上的。如果肯认是发霉,然后换新的给人,这才是好的服务态度。现在好多店的服务态度都好差了。
natsumi87haru 发表于 10-1-2013 01:19 PM 感谢楼主告诉大家有这间无良餐厅,我想我不会踏进这间餐厅了。 蛋糕很明显是发霉
mark_whh 发表于 10-1-2013 01:53 PM 改次我们光顾时,记得带显微镜!
无名的我 发表于 10-1-2013 01:48 PM 这个可不可以去投诉????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6-6-2026 05:30 AM , Processed in 0.129879 second(s), 2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