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请问大家都用什么理由辞职呢? 尤其是面试的时候,面试官都爱问这问题~ 123. 发表于 29-3-2012 11:12 AM
據實說即可。。。 披狼皮的羊 发表于 29-3-2012 12:25 PM
如果我说我的辞职理由是因为给老板娘喂太多死猫也可以?? 松本香纯 发表于 29-3-2012 12:28 PM
可以啊。為甚麼不可以 ??如果我是 interviewer 我會要你 describe 至少一個 example 出來咯。。 ... 披狼皮的羊 发表于 29-3-2012 12:30 PM
不是都因为这种回复所以会大大扣分吗?列入对公司斤斤计较?? 松本香纯 发表于 29-3-2012 12:55 PM
既然你之前敢做出那些事情了之後。。 那為何怕別人知道呢 ?? 每個人都有一個價碼。。而這個 ... 披狼皮的羊 发表于 29-3-2012 01:02 PM
归根都是回去先有鸡还是先有蛋的理论了~ 松本香纯 发表于 29-3-2012 01:06 PM
不是雞蛋跟雞的理論喔。。。 重點是。。。辭職之前先處理好問題才走人。。 而不是逃避問題而辭 ... 披狼皮的羊 发表于 29-3-2012 01:08 PM
我用過工作地點太遠 javabean 发表于 29-3-2012 02:01 PM
就算是老实说出来难免有些爱在鸡蛋挑骨头然后对你百端羞辱吧~ 我就是做过这种过来人~ 很多很多社会的人 ... 松本香纯 发表于 29-3-2012 01:15 PM
呵呵。。事情就是這樣簡單。。 妳在 A 公司沒辦法讓妳老闆滿意。。那麼妳在 B 公司也會面對同樣的 ... 披狼皮的羊 发表于 29-3-2012 02:23 PM
看来你的意思就是老板付人薪水就可以毫无证据可言+瞎猜 怀疑他许手脚不干净那种事情?? 难道为了满足这 ... 松本香纯 发表于 29-3-2012 02:32 P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6-6-2026 12:11 AM , Processed in 0.071009 second(s), 1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