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一个版有四个版主=最后那两个 out ! 然后由新的顶上 ! 一个版有一个超版=少数服从多数 !如果是否定这个 ... 撒尿天子 发表于 19-2-2012 01:52 PM
民选版主?你至少慢了整两年。。。以前政经版已经干过了。。。 神凤 发表于 19-2-2012 09:14 PM
两年前和两年后是不一样的 ! 现在 ,这里的版主公认糟糕 ! 我相信很多网民会踊跃出来 ... 撒尿天子 发表于 20-2-2012 01:50 PM
神凤混论坛四五年来,网友都在鸟版主。 现在和以前一样差不多啊。 神凤 发表于 20-2-2012 01:58 PM
我想如果真的对任何版主有意见 针对相关版主做出投诉就好啦! 投票制度,就怕不小心把好的版主给牺牲掉 ... vinsion 发表于 21-2-2012 12:56 A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5-6-2026 09:37 PM , Processed in 0.104701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