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vlim 要去哪里?不好意思因为我是PENANG人,对IPOH不太熟。 kelvin_gan87 发表于 13-11-2011 08:10 PM
那狗真可怜。LZ 好心有好报,加油! 再说,政府有兽医部门吗? 酱子 发表于 13-11-2011 08:13 PM
回复 vlim 我知道那边,对面不是TM OFFICE吗? kelvin_gan87 发表于 13-11-2011 08:36 PM
回复 vlim 过了jpj再直下一点就可以转左手就到了?靠近路边吗? kelvin_gan87 发表于 13-11-2011 08:45 P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5-6-2026 09:18 PM , Processed in 0.101112 second(s), 12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