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佳礼资讯网 首页 查看评论
引用 PatternSum 2-11-2016 02:11 PM
刚刚来到这里附近工作 , 一定要去试一试
谢谢分享
引用 加峻 30-9-2016 10:57 AM
谢谢分享。
引用 bblove88 20-9-2016 10:51 AM
谢谢分享
引用 rich 19-9-2016 05:27 PM
好像很好吃,没去吃过。谢谢你分享
引用 jimmychai 16-9-2016 11:05 AM
找时间去试试,谢谢
引用 ttntt 14-9-2016 11:20 AM
谢谢分享..
引用 DaveChin99 13-9-2016 07:12 PM
很好吃 我常常都會去吃 每次都要等很久
引用 肥仔聪 13-9-2016 03:49 PM
要么你就早早到大概8点左右,要么你就迟一点大概午餐时间,不要夹在中间的话真的超人多。。:L
下次去记得试下炒印度面和南乳炸鸡翅,如果早餐可以接受重口味也不妨试试清蒸鱼头,然后用蒸鱼头的汁捞粥吃,包你吃出另一种味道。。;P
引用 sem 13-9-2016 01:12 PM
吃过几次, 都很不错s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5-6-2026 06:59 AM , Processed in 0.034449 second(s), 5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