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佳礼资讯网 首页 佳礼网 娱乐 查看内容

黑风洞老字号美食!品香食家小馆排长龙!

13-9-2016 12:23 PM| 发布者: Cari_LSW | 评论: 9|原作者: 分享:ZapPaLangZPL

摘要: 品香食家小馆的粥品和炒面类都是店里的招牌。周末的早上来到这里,我被门口外的阵容吓到了。外头看似平平无奇的普通茶餐室……
文/图:ZapPaLangZPL



身为吉隆坡人,我从来都没有去过黑风洞,每当有人提起这地方,我的第一个反应都是“太远了”~

可是当有人告诉我说在黑风洞附近有一家很有名的餐馆,我立刻眼前一亮,“走啊!等什么?”这就是典型的吃货。







说的这一家餐馆就是品香食家小馆,他们家的粥品和炒面类都是店里的招牌。周末的早上来到这里,我被门口外的阵容吓到了。外头看似平平无奇的普通茶餐室,等位的人却是非常的多。我们先向门口处的小弟登记人数,再等他喊名字配以桌号。

生鱼皮蛋粥(二人份)- RM15.90

生鱼皮蛋粥(二人份)- RM15.90

来到这里,这几样美食是必点的,当中粥品是绝对不容错过的。我们点了生鱼皮蛋粥,粥煮得超幼滑的,完全看不到米粒,就好像典型的港式广东粥那样。生鱼片和皮蛋都放得很多,我看了看墙上的价目表,有皮蛋和没皮蛋的粥是一样价格的,那我当然要加皮蛋啊!鱼片都很新鲜,鱼粥是清淡型的,但是带有鱼的鲜味,伴着皮蛋的甘香,很不错哦~

油条 - RM4.70

吃粥的地方一定少不了油条,这里的油条说明是现炸的,吃起来比外面一般的略硬,配粥吃还可以。

滑蛋河 - RM14.30

这里的招牌面食是生虾生面,我今天没那么富贵,所以点了没有生虾的滑蛋河。它的蛋汁很浓稠而且很有蛋香,河粉有煎过的锅香味,算是我吃过的滑蛋河当中数一数二好吃的了。我相信加了生虾之后,鲜味会更上一层楼呢!

扣肉米粉 - RM22.80

感觉上扣肉米粉并不难做,之前KC也曾经分享过它的食谱。这里的扣肉米粉煮得干身之余,米粉吸收扣肉酱汁之后变得软嫩,还带有扣肉的油香,是一道非常好吃但很罪恶的美食。

除了面食和粥品,我们还叫了几款小吃。

腐竹卷 - RM8.40

腐竹卷用的鱼肉很鲜很弹牙,配上特制的辣椒酱,是很棒的小吃。

南乳炸肉 - RM17.00

南乳炸肉腌制得很够味,不会炸得过火,肉还保持鲜嫩的口感。

品香食家小馆每天大排长龙果然不是没有原因的,也不枉我大老远过来一试他们的招牌菜。下次我还想来试试他们的生虾生面呢!


食物 ☆☆☆☆☆
服务 ☆☆☆
环境 ☆☆
价钱 ☆☆☆(☆为平价,☆☆☆☆☆为高价)
推荐 - 粥类、滑蛋河、扣肉米粉


品香食家小馆 Restoran Pan Heong
No. 2, Jalan Medan Batu Caves 2, 
Medan Batu Caves, 
68100 Batu Caves, Selangor.
电话:03-6187 7430
营业时间:8:30am-3:30pm

GPS坐标:3.233509, 101.673729

By 阿七

部落格原文 http://zap-pa-lang.blogspot.my/2016/09/restoran-pan-heong-batu-caves-selangor.html
ZapPaLang的美食部落格 http://zap-pa-lang.blogspot.com/
ZPL2.0除了吃之外 http://zap-pa-lang2.blogspot.com/
ZapPaLang的Facebook专页 https://www.facebook.com/ZapPaLang

10

11

生气
9

惊讶
3

难过
4

好笑
3

无聊

刚表态过的朋友 (40 人)

  • 赞

    匿名

  • 赞

    匿名

  • 难过

    匿名

  • 惊讶

    匿名

  • 生气

    匿名

  • 生气

    匿名

  • 生气

    匿名

  • 生气

    匿名

  • 惊讶

    匿名

  • 惊讶

    匿名

  • 惊讶

    匿名

  • 惊讶

    匿名

  • 惊讶

    匿名

  • 生气

    匿名

  • 生气

    匿名

  • 生气

    匿名

  • 难过

    匿名

  • 赞

    匿名

  • 赞

    匿名

  • 赞

    匿名

  • 好笑

    匿名

  • 好笑

    匿名

  • 好笑

    匿名

  • 生气

    匿名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引用 sem 13-9-2016 01:12 PM
吃过几次, 都很不错s
引用 肥仔聪 13-9-2016 03:49 PM
要么你就早早到大概8点左右,要么你就迟一点大概午餐时间,不要夹在中间的话真的超人多。。:L
下次去记得试下炒印度面和南乳炸鸡翅,如果早餐可以接受重口味也不妨试试清蒸鱼头,然后用蒸鱼头的汁捞粥吃,包你吃出另一种味道。。;P
引用 DaveChin99 13-9-2016 07:12 PM
很好吃 我常常都會去吃 每次都要等很久
引用 ttntt 14-9-2016 11:20 AM
谢谢分享..
引用 jimmychai 16-9-2016 11:05 AM
找时间去试试,谢谢
引用 rich 19-9-2016 05:27 PM
好像很好吃,没去吃过。谢谢你分享
引用 bblove88 20-9-2016 10:51 AM
谢谢分享
引用 加峻 30-9-2016 10:57 AM
谢谢分享。
引用 PatternSum 2-11-2016 02:11 PM
刚刚来到这里附近工作 , 一定要去试一试
谢谢分享

查看全部评论(9)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10:43 PM , Processed in 0.078781 second(s), 1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