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能源绿色工艺与水供部长麦希慕宣布,西马半岛、沙巴和纳闽在今年7月至12月的电费不会调涨! 每日新闻引述麦希慕的谈话指出,内阁在6月21日召开的会议同意维持现有的电费补贴,以避免增加民众的负担。意味着,政府将继续为西马提供每千瓦时(kWh)2.54仙电费回扣,并维持沙巴和纳闽的每千瓦时1.20仙电费回扣。
“西马半岛的平均电费维持在每千瓦38.53仙,沙巴和纳闽则维持在34.52仙。” 由于液化天然气和煤炭国际市价下滑和煤炭发电厂效率改善,顺利降低电费成本,因此,政府在成本转嫁机制(ICPT)下,透过电费检讨,于今年1月至6月期间,节省了7亿5803万令吉,足以抵消电费回扣。 |
hothot12 发表于 30-6-2017 06:02 PM
最近很多u turn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