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岁平安的日志
岁岁平安 8-2-2011 12:14 AM 251阅读
ls

其实我什么都看得清楚,

 

我知道谁对我好,谁对我不好

 

我知道谁是真心喜欢我,谁只是面儿上对我

 

我知道谁跟我说的是掏心窝子的话,也知道谁敷衍我,欺骗我

 

我知道谁是好人,谁是大恶人

 

对不起,我都看的清清楚楚明明白白,

 

我没说破,没翻脸,只是因为我不想尴尬罢了

 

可我不想这样儿,我不想在装作一副特别好的样儿,

 

我不是什么大好人我不想跟每个人关系都很好我也做不到,

 

我只要能跟我喜欢的我在乎的人好好的就够了。

 

 

 

其实下面才是我想说的..

 

谢谢所有人,对我所做的一切,好的不好的,我才能慢慢成熟起来,

 

拜你们所赐,我现在一句话都不再信了

 

这样也好,不会再被骗了

 

让心好好休息一下吧。

4评论
LIMKIMSEONG58 8-2-2011 11:53 AM
我对你最好....
Vicky1314 9-2-2011 09:03 AM
谁骗你?
岁岁平安 9-2-2011 12:00 PM
Vicky1314: 谁骗你?
大姐,是转贴~~
Vicky1314 9-2-2011 12:21 PM
不好意思

已显示全部内容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