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oddy的留言板
Biubitz 15-3-2014 01:23 PM
不好意思,因为我是新人,短信息不到你,请提供我联络方式喔。
Biubitz 15-3-2014 01:23 PM
你好!
请问还有载人往返新加坡吗?
谢谢你 =)
Wooddy 24-8-2012 04:30 PM
我也不认识的,所以我说,手续都是交给我朋友处理的。。。
runner是负责帮忙拿廉价屋的consent的,没有consent廉价屋是不能转让的。。。
糖水 24-8-2012 03:59 PM
Wooddy: 我的是要卖,不过现在有租客~~~
而且,随缘啦~~~ 有人要,价钱刚,就卖吧~~~ 不然,继续租也没差,因为租金700一个月,算很好价钱了。。。
我在mudah开价120千, ...
请问runner是谁?
糖水 24-8-2012 09:46 AM
你好, 请问你的stulang flat要卖吗? 还是你知道那里有屋主要卖?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