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单纯的孩子 于 15-8-2007 09:32 PM 发表 原来生日会有自己的icon的。 谢谢噢。。。
原帖由 小枫子^^ 于 21-8-2007 08:11 PM 发表 我在想。。。你会不会把人像看成蜡烛了?? 我想。。一个是月亮,一个是月亮加一个人,还有一个应该是一个人了吧?? 哈哈。。。没有根据的推测,瞎猜的
原帖由 单纯的孩子 于 21-8-2007 08:15 PM 发表 一个人的icon也有啊,还有一个风景的icon, 但这些应该都是早上用的吧。。。 因为那蜡烛icon是不能控制闪灯的,它好像set了不可以闪。。。
原帖由 江夏 于 21-8-2007 10:00 PM 发表 喂。。。单纯的孩子,你要单纯到几时啊?快快拍些作品让大家看吧~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01:11 AM , Processed in 0.069179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