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Fellinlove 于 23-5-2007 01:29 发表 怎么你在REDANG可以拍到那么美的日出? 你在哪里拍的?
原帖由 第一 于 23-5-2007 18:39 发表 你这还叫不懂拍照。。。
原帖由 towner 于 23-5-2007 20:13 发表 你是几点拍的? 用什么相机来拍的??
原帖由 sin24 于 23-5-2007 22:52 发表 第一张,如果早一点派我觉得会好一点。倒影拍得很好,很清晰, 可惜有点亮,所以我觉得早一点拍,天还没那么亮的时候,效果应该会更好咯!!加油! 第二张,我可喜欢啦! 可是天空的蓝,好想该亮些吧! 第三张 ...
原帖由 artistry88 于 23-5-2007 08:46 AM 发表 嘻嘻。。。。我还觉得那天的日出拍的不理想因为两个早上都是阴天 我住 Redang Palangi地点蛮好的,早上坐在resort外面的海滩就可以欣赏日出了。棒!
原帖由 dannyteow 于 24-5-2007 01:47 发表 哇~你又去玩了哦~羡慕ing。。。 你拍的日出真的很美哦。。。
原帖由 Fellinlove 于 24-5-2007 01:54 发表 我也是住PELANGI啦!!! 可是那边的WAITER讲日出是从LAGUNA哪儿升起啊!!!
原帖由 artistry88 于 24-5-2007 08:51 AM 发表 哈哈。。你终于出现了呀!没有去那里啦!只是短暂的休息而已 月尾会到taman negara去玩看看能拍到什麽好东西再放上来 还有感谢你的赞美。。。不过我觉得不是很漂亮所以才想买好一点的相机来玩啰 ...
原帖由 Fellinlove 于 24-5-2007 16:22 发表 唉哟我们被那个WAITER骗了.... 可是我的朋友在LAGUNA哪儿也是有拍到哦!!! 只是有很多黑云.. 因为下雨的关系..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2-6-2026 10:02 AM , Processed in 0.069952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