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lay
颜色选择
阳光橙
深夜黑
天空蓝
葡萄紫
薄荷绿
深海蓝
首页
论坛
佳礼报道
新闻
搜索
104963
查看
374
回复

※家居生活聊天室※

[复制链接]

楼主: girl_girl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发表于 30-11-2006 04:5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这里又没有人喜欢......New Age新世纪音乐.

New Age 是我的最爱 ,也是我的心绪宁静的镇静剂!
喜欢其节奏、旋律、和声和音色。
新世纪音乐赋予聆听者一个极大的想像空间,
你可以不受形式限制,自由地在无限的想像空间中驰骋。
聆乐者不仅很难记住旋律,而且更不知道旋律会在什么时候、什么地方终止。

[ 本帖最后由 raystorm 于 2-12-2006 12:08 AM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楼主| 发表于 30-11-2006 05:1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目前票數:

[家居生活交流区]-票數未知
[有關家居~交交流流]-票數未知
[家居生活茶坊]-1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0-11-2006 05:2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看贴记得回是美徳,潜水员来报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0-11-2006 05:3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raystorm 于 30-11-2006 03:42 PM 发表
無關家居~吱吱喳喳........嘻嘻 !我老了,从不吱喳.
家居生活交流区  .........家居生活本来就是交流的平台.
有關家居~交交流流........同上

家居生活茶坊.............好像很文雅,但你们不可乱丢书包哦 ! ...

哈哈,谢谢捧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0-11-2006 11:5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谢谢coli_u 的支持
为了符合民情,又不会太文雅,“家居嘛嘛档如何?

好啦好啦,这是最后一个提议,不会再有第三个了,我保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12-2006 12:5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purplecat 于 30-11-2006 11:52 PM 发表
哈哈,谢谢coli_u 的支持
为了符合民情,又不会太文雅,“家居嘛嘛档”如何?

好啦好啦,这是最后一个提议,不会再有第三个了,我保证

来搞个投票贴如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12-2006 01:1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raystorm 于 30-11-2006 04:58 PM 发表
这里又没有人喜欢......New Age新世纪音乐.
放一首试听 :

Yeha-Noha


ray 大大,开不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12-2006 12:3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6 girl_girl 的帖子

soli 讲错鸟。是"3+1 month"现在才生效才对。
lease hold apt,现在才那到developer's consent。银行现在才开始搞出$。。。若酱不好采,准准3+1 months才搞好,算算,都要四月才可看到锁匙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12-2006 01:2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嗨,你们好。。

我都是在育儿和家居逛和潜水较多。。。

今天好烦。。烦孩子,烦保姆,烦工作,烦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12-2006 04:0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biyun 欢迎你哦,总结一句“做人烦”对吗?
哈哈,想想其他开心的事嘛,希望来到“家居”你会变得乐观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12-2006 04:1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purplecat 于 1-12-2006 04:02 PM 发表
biyun 欢迎你哦,总结一句“做人烦”对吗?
哈哈,想想其他开心的事嘛,希望来到“家居”你会变得乐观点


你好purpleca,

就是的“做人烦”。。唉。。事事不顺利。。
希望明天会更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12-2006 08:5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来到家居一定会开心的的,不开心也是一天,开心也是一天......
微笑是人类最好的保养品

来,笑一个

[ 本帖最后由 purplecat 于 1-12-2006 09:09 PM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12-2006 10:0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啊哈哈,楼主我也来了

很久没看到你了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12-2006 10:2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Girl-girl..我来了,我要喝 KopiO 有吗?  

家居欢乐mamak...如何?? 我乱来的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楼主| 发表于 1-12-2006 10:5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双木 于 1-12-2006 01:10 AM 发表
ray 大大,开不到……

咦﹖我這裡沒問題﹐開到啦~
我是right click and save as...直接dl下來聽...
很合我同居人的口味...原來他喜歡new age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12-2006 10:5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girl_girl 于 1-12-2006 10:50 PM 发表

咦﹖我這裡沒問題﹐開到啦~
我是right click and save as...直接dl下來聽...
很合我同居人的口味...原來他喜歡new age的...


我看到的是:the site was not foun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楼主| 发表于 1-12-2006 11:0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ah_may82 于 1-12-2006 10:09 PM 发表
啊哈哈,楼主我也来了

很久没看到你了酱

因為我的電腦變植物人﹐現在用著舊電腦﹐超慢。
所以最近都悄悄的在看大家的貼而已..

不過剛剛去了pc fair....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楼主| 发表于 1-12-2006 11:0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elize 于 1-12-2006 10:27 PM 发表
Girl-girl..我来了,我要喝 KopiO 有吗?  

家居欢乐mamak...如何?? 我乱来的啦。。

抱歉哦﹐這裡都是self service..飲料也要自己帶來...
原帖由 biyun 于 1-12-2006 01:21 PM 发表
嗨,你们好。。

我都是在育儿和家居逛和潜水较多。。。

今天好烦。。烦孩子,烦保姆,烦工作,烦钱。。

會思考就會有煩惱。
但有時候我覺得想太多煩太多﹐其實只是自找苦吃。
很多事情﹐時間一到﹐問題自然就能解決掉了。
事前煩惱﹐只是徒增幾根白髮罷了。

(我自己也很努力的在學著"凡事看開點"﹐大家一起共勉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12-2006 09:1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biyun 于 1-12-2006 01:21 PM 发表
嗨,你们好。。

我都是在育儿和家居逛和潜水较多。。。

今天好烦。。烦孩子,烦保姆,烦工作,烦钱。。



我以前烦找不到保姆时,就跟孩子讲,看你自己的命水了,
如果你命好,就找到好保姆,妈妈尽人事了。。

结果本来有意给妹妹顾的,她刚好跟人做月,就介绍她姐姐给我,
结果后来看她妹妹顾人的手法。。。真的好采儿子命好,没给她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12-2006 12:0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size=-1]我也来八一份~~~虽然不是常客,可是间中都会过来下的游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登入

本版积分规则

 WeChat
 CARI App
Get it FREE Google play
 Instagram
cari_malaysia
FOLLOW
- 版权所有 © 1996-2019 Cari Internet Sdn Bhd 佳礼网络有限公司 (483575-W) -
Private Cloud provided by IPSERVERONE
0.171249s Gzip O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