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lay
颜色选择
阳光橙
深夜黑
天空蓝
葡萄紫
薄荷绿
深海蓝
首页
论坛
佳礼报道
新闻
搜索
39694
查看
1260
回复

进来笑一笑(结束了,请到新楼) <猪头鱼心水推荐>

 关闭 [复制链接]

楼主: 用情专一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Seline0209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7-10-2006 01:1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人是不是回答:“我正帮你在墓上刻名字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楼主| 发表于 7-10-2006 01:5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heejun 于 7-10-2006 09:59 AM 发表
哈哈,今天我第一个进来。
那人回答:我的名字刻错了,我真在改。

原帖由 kevng 于 7-10-2006 11:45 AM 发表
他妈的!他们把我的名字刻错了

原帖由 keithgoh317 于 7-10-2006 12:38 PM 发表
我的墓碑太简陋了,我要加上一些雕刻

原帖由 Seline0209 于 7-10-2006 01:13 PM 发表
那人是不是回答:“我正帮你在墓上刻名字呢!”



哈哈,这次大致上大家都猜得到了啦,
原来大家都听过了...不好意思唷!!

答案:-
那人回答说: 他们把我的名字刻错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10-2006 11:2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用情专一 于 7-10-2006 01:59 PM 发表









那人回答说: 他们把我的名字刻错了!!  

这句够力,听到真的是脚都软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楼主| 发表于 7-10-2006 11:3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STB 于 7-10-2006 11:26 PM 发表

这句够力,听到真的是脚都软掉~


你今天很迟,我等不到你,就解谜了。。
明天你一定要猜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楼主| 发表于 8-10-2006 10:0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问题 13
宴会后,父子到车站去坐车。
爸爸突然抱怨说这楼梯怎么走个没完,
哇唠,扶手又那么低...搞什么呀!!


一旁的儿子说:.......



[ 本帖最后由 用情专一 于 18-10-2006 10:22 AM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10-2006 10:5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用情专一 于 7-10-2006 11:34 PM 发表


你今天很迟,我等不到你,就解谜了。。
明天你一定要猜啊

今天我来了~

但是我猜不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楼主| 发表于 8-10-2006 11:5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STB 于 8-10-2006 10:55 AM 发表

今天我来了~

但是我猜不到~~


那等多一下,
我才告诉你答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10-2006 06:4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用情专一 于 8-10-2006 11:54 AM 发表


那等多一下,
我才告诉你答案。。。

今天不是工作天,没有人来猜迷~
你是时候揭晓答案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楼主| 发表于 8-10-2006 07:1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STB 于 8-10-2006 06:45 PM 发表

今天不是工作天,没有人来猜迷~
你是时候揭晓答案了~


嗯,我知道了,只有你一人。
答案是:-

孩子对爸爸说:
老爸,您不要再胡闹了,
那是铁轨,快上来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10-2006 10:3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用情专一 于 8-10-2006 07:17 PM 发表


嗯,我知道了,只有你一人。
答案是:-

孩子对爸爸说:
老爸,您不要再胡闹了,
那是铁轨,快上来啦

够力,无言~

今天我也来分享一个~

话说,午餐肉很喜欢打快速面~
然后有一天,午餐肉看到了意大利面,也照打不误~
然后还说了一句话:

你们大家来猜猜他讲了什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楼主| 发表于 9-10-2006 09:1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STB 于 8-10-2006 10:30 PM 发表

够力,无言~

今天我也来分享一个~

话说,午餐肉很喜欢打快速面~
然后有一天,午餐肉看到了意大利面,也照打不误~
然后还说了一句话:

你们大家来猜猜他讲了什么~



你不要以为你弄了离子烫,
我就认不得你了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楼主| 发表于 9-10-2006 10:0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问题 14
顾客抱怨说: 老板,牛肉面怎么没有牛肉??



老板答道:........



[ 本帖最后由 用情专一 于 18-10-2006 10:21 AM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10-2006 10:4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现在吃的就是我用牛肉做的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楼主| 发表于 9-10-2006 10:5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rikku_sun 于 9-10-2006 10:42 AM 发表
你现在吃的就是我用牛肉做的面


不是啦,你猜过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10-2006 10:5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用情专一 于 9-10-2006 09:13 AM 发表



你不要以为你弄了离子烫,
我就认不得你了啊

你好聪明~
原帖由 用情专一 于 9-10-2006 10:08 AM 发表
顾客抱怨说: 老板,牛肉面怎么没有牛肉??
老板答道:........

你吃鸡仔饼有吃到鸡仔的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楼主| 发表于 9-10-2006 11:1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STB 于 9-10-2006 10:56 AM 发表

你好聪明~

你吃鸡仔饼有吃到鸡仔的么?


还可以啦,你不赖嘛,
今天没上课吗??
怎么在我这里猜谜啊??
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楼主| 发表于 9-10-2006 11:2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老板回答说: 你吃过太阳饼里头有太阳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10-2006 02:4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哇。。。酱早就解谜了。
又迟一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楼主| 发表于 9-10-2006 04:5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heejun 于 9-10-2006 02:42 PM 发表
哇。。。酱早就解谜了。
又迟一步。


我忘了等你,不好意思,
明天我等你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0-10-2006 01:0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用情专一 于 9-10-2006 11:17 AM 发表


还可以啦,你不赖嘛,
今天没上课吗??
怎么在我这里猜谜啊??
哈哈

今天烟雾太大,我自行放假~

期待你明天的笑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登入

本版积分规则

 WeChat
 CARI App
Get it FREE Google play
 Instagram
cari_malaysia
FOLLOW
- 版权所有 © 1996-2019 Cari Internet Sdn Bhd 佳礼网络有限公司 (483575-W) -
Private Cloud provided by IPSERVERONE
0.171550s Gzip O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