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查看: 66|回复: 3

叉烧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4-6-2026 05:2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哪里的比较好吃?我通常是吃黄记叉烧


fakename.png

fakename.png


fakename.p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4-6-2026 05:2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滥赌儿是黄记的?老板娘的态度非常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4-6-2026 11:3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Engineer 发表于 24-6-2026 05:23 PM
滥赌儿是黄记的?老板娘的态度非常差

烂赌而不是黄记的。

老板娘是很寸一下,不过排队的人还是这么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4-6-2026 11:5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黄记的Okay,PJ这区很多选择,

(1)Happy Mansion 春迎的烧鸡、叉烧和烧肉不输黄记,老板传给儿子了。
(2)Damansara Kim的发记油鸡、叉烧和烧肉也不错。
(3)TTDI 的张东记滑鸡,没有叉烧也没有烧肉。

最近流行吃烧鹅,以前跑到Cheras和市中心,现在SS2 燒鵝一哥粥面館的烧鹅和叉烧不错。至于Damansara Uptown 那家香港人开的烧魂,我试过了他们的烧鹅和鹅肝,个人觉得没什么特色,so so ,价钱比SS2那家贵很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5-6-2026 02:48 AM , Processed in 0.048501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