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查看: 166|回复: 11

当家不当权?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4-6-2026 11:5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以前火箭经常说马华当家不当权,现在,自己看一看,原来自己在内的内阁竟然是如此无力感,自己同意的东西竟然会无效?

哈哈哈,这是什么仙家?

【独家】倪可敏:内阁原准统考生申请大学所有科系 奈何队友不配合 | 国内 | 東方網 馬來西亞東方日報

fakename.p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4-6-2026 12:27 P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呵,马大新学年要开课了,今年Intake了多少位以统考spm進入学士班课程的啊?~~呵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4-6-2026 12:3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4-6-2026 01:24 P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小拿破仑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4-6-2026 01:2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4-6-2026 02:14 P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frozenthrone 发表于 24-6-2026 01:24 PM
不是小拿破仑吗?

是你们巫统的高教部长在搞事,也是你们不敢骂的人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24-6-2026 02:28 P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pupuman 发表于 24-6-2026 02:14 PM
是你们巫统的高教部长在搞事,也是你们不敢骂的人物

所以火箭也当家不当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4-6-2026 02:34 P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frozenthrone 发表于 24-6-2026 02:28 PM
所以火箭也当家不当权?


高教部是谁?你认为巫统会听火箭???你以为每个人都是麻花乖乖听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4-6-2026 02:4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然後?還不是繼續舔隊友巫統印尼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4-6-2026 02:5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們什麼時候有了40隻火箭最大席有當過家的錯覺

罵麻花的時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4-6-2026 02:5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frozenthrone 发表于 24-6-2026 02:28 PM
所以火箭也当家不当权?

不敢骂巫统,只敢找华文报章,你说说,纳吉当年还有华人特别行政官,天天看华文报纸,然后汇报给纳吉。扎希有吗?

火箭 5 个部长都不敢在内阁跟扎希谈阿克马,只敢在报纸发表伟伦,呵呵,典型的当家不当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4-6-2026 04:31 P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呵,一堆骂巫桶的文告时不时都出现,是瞎了眼看不到吗?~~呵呵呵~~

都傻呼呼的,阿克玛发文对外叫,当然发文对外怼回他,干啥找印尼仔,找他托㲺咩~~呵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07:08 PM , Processed in 0.050829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