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水18

ADVERTISEMENT


受到警告

pupuman Lv.13

关注
版主 | Credits 98679   
本帖最后由 空降超版 于 18-5-2026 10:33 PM 编辑

我又不知道你是不是从哪里截图回来的, 就算0.001%不是截图,那也不是你的钱啊,那是人民的钱,是你以前吃香喝辣的日子里得到的。。。。

虽然我认为不多,但我建议你把这笔钱归还给人民,如果你不是撒谎啦。
1000257891.jpg
2562阅读
118回复 倒序

ADVERTISEMENT


thunder Lv.20 2#

开国长老 | Credits 138390   
百万富翁, budi 95 可以砍掉了

罗mamak军团 Lv.12 3#

中级长老 | Credits 14509   
两百万大完?你没看清楚我写什么吗?

这样的数目根本不值得一提,大马有钱有本事的人比比皆是。没本事的人才会无法相信别人有能力


fakename.png


你一直说我们这些不支持火箭的就是枪手已经失业?日子回不到过去?
我只想告诉你,你太肤浅了。以我的年龄,到了60岁退休有超过1千万现金根本不是问题。
1千万在那些超级富有的人根本不是什么东西,可是在一般的平民我已经可以很体面的渡过我的退休生活了。

是你先开始嘲讽人家没钱,又失业。
我觉得你还是继续做你的火箭枪手呗,希望你可以拿到你的狗粮
fakename.png


想拿这些小便宜来羞辱人?新年聚会 :Shangrila Shang Palace
抱歉的说,你还是太cheap了



无名@ Lv.13 4#

高级长老 | Credits 15335   
现在应该轮到pupu晒冷
Follow Us

使用者 Lv.20 5#

开国长老 | Credits 175333   
哇。。。你们全部都这么厉害。

匿名 6#

引用: 无名@ 发表于 18-5-2026 02:39 PM
现在应该轮到pupu晒冷

我不是打工的,我EPF不可能超过百万啊。。。


如果比较其他,我未必输啊。

问题是这些钱他都是靠政治关系啊。。。。。都是你我老百姓的钱来的。。。

前提是。。。。。。这张截图是真的

匿名 7#

引用: thunder 发表于 18-5-2026 02:14 PM
百万富翁, budi 95 可以砍掉了

何止砍BUDI, 还要举报给MACC

ADVERTISEMENT


匿名 8#

引用: 罗mamak军团 发表于 18-5-2026 02:33 PM
两百万大完?你没看清楚我写什么吗?

这样的数目根本不值得一提,大马有钱有本事的人比比皆是。没本事的人 ...

问题是一个区区网络宣传的lead, 都拿到这笔钱。。。你想想从人民税收里盗窃了多少钱啊。。。

ckc509 Lv.15 9#

铜牌长老 | Credits 32378   
giphy.gif

罗mamak军团 Lv.12 10#

中级长老 | Credits 14509   
引用: 匿名者 发表于 18-5-2026 02:47 PM
何止砍BUDI, 还要举报给MACC

epf有两百万就要举报mcmc?尽量去报吧,你还真的是没有见过大蛇屙尿
整个乡巴佬,还只敢用匿名,版主吗?没种



无名@ Lv.13 11#

高级长老 | Credits 15335   
引用: 匿名者 发表于 18-5-2026 02:46 PM
我不是打工的,我EPF不可能超过百万啊。。。

那做裁判的我正式宣布这局的结果是:罗mamak军团胜,pupu输


受到警告

匿名 12#

引用: 罗mamak军团 发表于 18-5-2026 02:56 PM
epf有两百万就要举报mcmc?尽量去报吧,你还真的是没有见过大蛇屙尿
整个乡巴佬,还只敢用匿名,版 ...

两百万其实并不多,问题在于你这种网络宣传也可以拿到这种薪水。。。不是贪污是什么喔。。。不然就是政治关系啦。。。。。


话说回头,你的截图我还是不相信的,因为我知道你们的市场价钱。。。你们自己人透露给我知道的。。。。。。。。

匿名 13#

引用: 无名@ 发表于 18-5-2026 02:59 PM
那做裁判的我正式宣布这局的结果是:罗mamak军团胜,pupu输

生意人不可能EPF放那么多的。。。很难走税的

罗mamak军团 Lv.12 14#

中级长老 | Credits 14509   
引用: 匿名者 发表于 18-5-2026 03:08 PM
两百万其实并不多,问题在于你这种网络宣传也可以拿到这种薪水。。。不是贪污是什么喔。。。不然就是政治 ...

还在发梦人家是枪手,靠这些来维持生活?
你的脑生草的话,可以找医生帮你清理干净。

没种的人只敢匿名留言。版主吗?笑死



罗mamak军团 Lv.12 15#

中级长老 | Credits 14509   
引用: 匿名者 发表于 18-5-2026 03:09 PM
生意人不可能EPF放那么多的。。。很难走税的

没钱就没钱啦,还装

ADVERTISEMENT


匿名 16#

引用: 罗mamak军团 发表于 18-5-2026 03:14 PM
没钱就没钱啦,还装

看来你真的不是做生意的料

匿名 17#

引用: 罗mamak军团 发表于 18-5-2026 03:13 PM
还在发梦人家是枪手,靠这些来维持生活?
你的脑生草的话,可以找医生帮你清理干净。


如果我见你真人而你不是,我切 kuku.。 我已经无限次印证你,只是我懒惰的找回以前的截图。

罗mamak军团 Lv.12 18#

中级长老 | Credits 14509   
引用: 匿名者 发表于 18-5-2026 03:17 PM
看来你真的不是做生意的料

自己没证据证明自己,又说不赢人就直接帮人家下结论说人家无能?笑死!
乡巴佬,你还是继续装b吧

Shangrila Hotel很atas吗?
@xinkafei 来嘲笑乡巴佬


罗mamak军团 Lv.12 19#

中级长老 | Credits 14509   
引用: 匿名者 发表于 18-5-2026 03:18 PM
如果我见你真人而你不是,我切 kuku.。 我已经无限次印证你,只是我懒惰的找回以前的截图。 ...

说你蠢,还真的是蠢。
真的是做枪手还有包epf?乡巴佬的你真的以为政治献金在使用的时候还可以cover epf,socso,medical claim?

我是光明正大有专业工作,有薪水单有缴税,有给epf,socso。
我还真的期待你到mcmc实名举报我

132732dlsxsn6sf5r0ed5t.gif

罗mamak军团 Lv.12 20#

中级长老 | Credits 14509   
要嘲讽人家是做政治工作,现在没了饭碗?
halo,你肤浅了。我如果再给你看我的fd,我看你可以找个洞自己钻进去了

树倒猢狲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