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水18

ADVERTISEMENT


匿名

KL 的T20 RM17k以上,应该很多人的家庭都达到这个目标,尤其华人。。
1000257430.jpg
635阅读
14回复 倒序

ADVERTISEMENT


火仔 Lv.16 2#

银牌长老 | Credits 45923   
早就超過了。

身邊最窮的朋友也是

使用者 Lv.20 3#

开国长老 | Credits 174531   
谁的薪水是 1 万起跳哦!?

使用者 Lv.20 4#

开国长老 | Credits 174531   
引用: 火仔 发表于 15-5-2026 11:16 AM
早就超過了。

身邊最窮的朋友也是

你有哦!薪金一万哦!
Follow Us

旋子思 Lv.15 5#

铜牌长老 | Credits 36574   
  我是B40……

火仔 Lv.16 6#

银牌长老 | Credits 45923   
引用: 使用者 发表于 15-5-2026 11:27 AM
你有哦!薪金一万哦!

一個家庭來算的

你一個家庭
你父母還在工作
你又工作
每人薪水4000 就是算T20 了

火仔 Lv.16 7#

银牌长老 | Credits 45923   
退一步來講

你跟老婆,雙薪家庭
每人RM6K月薪,你們就T20

ADVERTISEMENT


匿名 8#

引用: 火仔 发表于 15-5-2026 11:33 AM
退一步來講

你跟老婆,雙薪家庭

Klang Valley 不算是

使用者 Lv.20 9#

开国长老 | Credits 174531   
引用: 火仔 发表于 15-5-2026 11:30 AM
一個家庭來算的

你一個家庭


不是你一个人吗?

我妈妈没有做,
我做我才 2000+
不达标··

火仔 Lv.16 10#

银牌长老 | Credits 45923   
引用: 使用者 发表于 15-5-2026 11:35 AM
不是你一个人吗?

我妈妈没有做,

你要努力提升自己了。



使用者 Lv.20 11#

开国长老 | Credits 174531   
引用: 火仔 发表于 15-5-2026 12:43 PM
你要努力提升自己了。

我已经对社会,对人,失望了。

robotcop Lv.8 12#

金牌会员 | Credits 2088   
T20都要同我借钱。。。

19superman Lv.7 13#

银牌会员 | Credits 1273   
非常刻苦耐劳的升上M,结果没补贴了

火仔 Lv.16 14#

银牌长老 | Credits 45923   
引用: robotcop 发表于 15-5-2026 01:51 PM
T20都要同我借钱。。。

原來你係阿窿


阿窿來,看爸爸
爸爸不在家,
我請阿窿先坐下,
再敬一杯茶

robotcop Lv.8 15#

金牌会员 | Credits 2088   
引用: 火仔 发表于 21-5-2026 11:38 AM
原來你係阿窿

我唔系啊窿。做啊窿好烦架。日日喊打喊杀,收数又难。

已显示全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