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水18

ADVERTISEMENT


叫狼 Lv.14

关注
超级版主 | Credits 117098   
这次真的"发"咯
1000261771.jpg

(吉隆坡10日讯)首相拿督斯里安华指出,政府已原则性同意取消高收入群体的燃油补贴,但目前仍在研究取消的目标群体,即T20或T15。

他说,国家经济行动理事会在一个月前已就取消高收入群体的燃油补贴展开研究。

他说,该建议由国家经济行动理事会旗下危机管理特工队(PPPK)主席丹斯里哈山马力肯提呈。

“一个月前已研究这项建议,但我们还无法确定是要取消T20或T15群体的燃油补贴。”

他解释,政府将尽快对此事做出决定,同时确保不会造成中上阶层的负担。

“所以,原则上我们是同意的。”


1 人给楼主打赏
2441阅读
58回复 倒序

ADVERTISEMENT


ckc509 Lv.15 2#

铜牌长老 | Credits 32338   
giphy5.gif

xinkafei Lv.13 3#

高级长老 | Credits 15531   
呵呵,在KL, 老公8K+老婆8K就是T20,扣掉EPF、Socso、 EIS 和 PCB,两公婆bring home pay只有13K,扣点房贷、车贷、保险,我看能存多少钱?

现在电费超过220就没津贴的tariff,再加新的Socso 24 小时额外保险,呵呵,恭喜发财啦,投了安华,自己成为ATM,公务员却加薪。

xinkafei Lv.13 4#

高级长老 | Credits 15531   
一个月扣45块,两个人扣90块,我看那些火粉会说, T20算什么?一年才1080!
1000113477.jpg
Follow Us

lim9999 Lv.20 5#

开国长老 | Credits 287153   
你就是T20

羅馬王子 Lv.13 6#

版主 | Credits 691431   
t20也不算是富的,扣除commitment之后

thunder Lv.20 7#

开国长老 | Credits 138094   
说真的, KL10多千月薪也不会过得很写意, 扣了income tax epf , 还了车贷房贷也没剩多少!20千以上的买贵油就ok!

ADVERTISEMENT


tornado Lv.17 8#

金牌长老 | Credits 52478   
不想多付可以搭公交,还可以跟美女聊天~

kel2b Lv.15 9#

铜牌长老 | Credits 39790   
做莫华叔不根据车款来决定补贴呢?开外国车 - 没补贴,国产车 - 补贴。这样还可以刺激本地人买本地车,一举两得。

frozenthrone Lv.14 10#

支柱长老 | Credits 24695   
引用: kel2b 发表于 11-5-2026 08:01 AM
做莫华叔不根据车款来决定补贴呢?开外国车 - 没补贴,国产车 - 补贴。这样还可以刺激本地人买本地车,一举 ...

会比较复杂,因为还要考虑到二手车和车龄

ilovet Lv.18 11#

钻石长老 | Credits 66913   

火仔 Lv.16 12#

银牌长老 | Credits 45351   
引用: tornado 发表于 11-5-2026 07:54 AM
不想多付可以搭公交,还可以跟美女聊天~

如果搭公交的都是豬扒呢

叫狼 楼主 13#

超级版主 | Credits 117098   

所以我发了

叫狼 楼主 14#

超级版主 | Credits 117098   
引用: xinkafei 发表于 10-5-2026 07:46 PM
一个月扣45块,两个人扣90块,我看那些火粉会说, T20算什么?一年才1080! ...

这个也算是强制性抢钱

叫狼 楼主 15#

超级版主 | Credits 117098   
引用: kel2b 发表于 11-5-2026 08:01 AM
做莫华叔不根据车款来决定补贴呢?开外国车 - 没补贴,国产车 - 补贴。这样还可以刺激本地人买本地车,一举 ...

就是咯,这是好策列。
要不然就是首100L 的汽油给的津贴跟现在一样,
第二个 100L少点津贴
第三个 100L更少津贴...

ADVERTISEMENT


Longan Lv.12 16#

中级长老 | Credits 12372   

罗宾汉治国理念,劫富济贫.

纳最多的税,享最少的福利.

努力致富的被惩罚.
平庸的躺平享受.

使用者 Lv.20 17#

开国长老 | Credits 174105   
T20 薪水超级高。

叫狼 楼主 18#

超级版主 | Credits 117098   
引用: ongan 发表于 11-5-2026 09:52 AM
罗宾汉治国理念,劫富济贫.

纳最多的税,享最少的福利.

话说T20人数占的比例都不多,可以打多少油?
而且T20多数集中在城市区,安华这措施简直是在厕所里点灯,找屎



Longan Lv.12 19#

中级长老 | Credits 12372   
引用: 叫狼 发表于 11-5-2026 10:36 AM
话说T20人数占的比例都不多,可以打多少油?
而且T20多数集中在城市区,安华这措施简直是在厕所里点灯,找 ...

还没正式官宣,有回旋的余地.

安华如果真的执行了就真的是犯蠢.
忘了自己靠什么选票吃糊的

aquamax Lv.16 20#

银牌长老 | Credits 44646   
引用: 叫狼 发表于 11-5-2026 10:36 AM
话说T20人数占的比例都不多,可以打多少油?
而且T20多数集中在城市区,安华这措施简直是在厕所里点灯,找 ...

T5可以叫司机打。。没有司机就GG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