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在海外

ADVERTISEMENT


dap_tipu_cina12

关注
社区乞丐 | Credits -264   
以前火箭仔和 LKS 常常抨击老马伟大的政策:

- 向东学习
- proton
- MSC 等等
- 芯片设计等等

没想到今天火箭仔竟然良心发现

原来老马的高科技政策

就是为了成为高收入的先进国 wawasan 2020


早这样all-in 支持老马,今天早就是高收入的先进国了

火箭扯后腿了!
IMG_4337.jpeg
348阅读
1回复 倒序

ADVERTISEMENT


使用者 Lv.20 2#

开国长老 | Credits 174723   
笑话,中国也是很强科技啊,
他们的人民也是没有高收入。




已显示全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