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在海外
火箭笑话:你要高收入,你必须成为科技强国!
ADVERTISEMENT
dap_tipu_cina12
4-5-2026 07:32 PM
关注
社区乞丐 | Credits -264
以前火箭仔和 LKS 常常抨击老马伟大的政策:
- 向东学习
- proton
- MSC 等等
- 芯片设计等等
没想到今天火箭仔竟然良心发现
原来老马的高科技政策
就是为了成为高收入的先进国 wawasan 2020
早这样all-in 支持老马,今天早就是高收入的先进国了
火箭扯后腿了!
赏
赞
1
踩
0
348阅读
变色卡
千斤顶
1回复
倒序
ADVERTISEMENT
使用者
Lv.20
2
#
5-5-2026 11:41 AM
开国长老
| Credits 174723
笑话,中国也是很强科技啊,
他们的人民也是没有高收入。
已显示全部内容
最新回复
不限地区招聘线上客服兼职
11-6-2026 06:39 PM
1回复
雪兰莪猪农含泪无奈关闭,却连什么帮助也不清不楚!
11-6-2026 03:18 PM
6回复
大马蓝色大海啸从柔佛开始!
11-6-2026 01:45 PM
8回复
【新加坡房/屋出租告示空间】
11-6-2026 11:33 AM
1.4万回复
十年火箭的变化
11-6-2026 11:11 AM
2回复
更多 人在海外
我们马华挑战卖华火箭仔出来辩论指南
11-6-2026 06:59 PM
0阅读
电商兼职 可居家 小白易上手 华人团队
11-6-2026 05:46 PM
0阅读
不限地区招聘线上客服兼职
11-6-2026 05:04 PM
1回复
eBay 华人电商代理 居家灵活 无需经验
11-6-2026 09:11 AM
1回复
诚聘网点运营伙伴
11-6-2026 07:15 AM
1回复
高级模式
回复
插入
发送动态
使用个人签名
进入高级模式?
使用浏览器的分享按钮
分享给好友哦
登录/注册
首页
热榜
论坛导读
国内政治时事
国际政治时事
吱喳什么
爱情男女
投资理财
非常娱乐
家庭生活
医疗健康
旅游休闲
爱车一族
电脑手机
命理运势
地方州属
我的收藏
我有话说
论坛之星
排行榜
群组
发现
广播
标签
广告洽询
佳礼马来文版
更换成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