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水18

ADVERTISEMENT


匿名

那么多马来政党,华人政党不喜欢火箭。说到底,不喜欢火箭的,都是没法贪污滥权。

至于某些华人不喜欢火箭,他们这群是最敏感的,最不喜欢讨论马华的。。。

还有一些新加入的,被抽税的,失去利益捆绑的,还有网红和自由业者。。。。。。
1000254057.jpg
1607阅读
12回复 倒序

ADVERTISEMENT


ilovet Lv.18 2#

钻石长老 | Credits 66913   

匿名 3#

社会底层最钟意火箭,答案很明显。

匿名 4#

以前不喜欢林冠英,现在不喜欢倪可敏。

以前最尊重林吉祥和加巴星,现在最尊重陆兆福和沈志强。

所以不能说不喜欢整个火箭。
Follow Us

Engineer Lv.18 5#

钻石长老 | Credits 71520   
引用: 匿名者 发表于 29-4-2026 07:16 PM
社会底层最钟意火箭,答案很明显。

有些人就是喜欢吹嘘自己为社会高层

吟舟 Lv.12 6#

中级长老 | Credits 11913   
引用: 匿名者 发表于 30-4-2026 07:58 AM
以前不喜欢林冠英,现在不喜欢倪可敏。

以前最尊重林吉祥和加巴星,现在最尊重陆兆福和沈志强。

林冠英 对 土地税 价钱 飙高 帮 地主 声张正义,其实 吉打 的 居林 也是 起价。

Engineer Lv.18 7#

钻石长老 | Credits 71520   
引用: 吟舟 发表于 30-4-2026 10:05 AM
林冠英 对 土地税 价钱 飙高 帮 地主 声张正义,其实 吉打 的 居林 也是 起价。
...

个案而已,而且很多几十年没涨价,地主抠门不肯付新的土地税价格

ADVERTISEMENT


ckc509 Lv.15 8#

铜牌长老 | Credits 32338   
giphy6.gif

使用者 Lv.20 9#

开国长老 | Credits 174083   
我看到很多空头支票。

tornado Lv.17 10#

金牌长老 | Credits 52478   
引用: 使用者 发表于 2-5-2026 11:39 AM
我看到很多空头支票。

都是幻觉来的,你只要记住马华就可以了~


使用者 Lv.20 11#

开国长老 | Credits 174083   
引用: tornado 发表于 2-5-2026 06:44 PM
都是幻觉来的,你只要记住马华就可以了~

oh my ···请问我加入麻花,我的薪水是多少?

tornado Lv.17 12#

金牌长老 | Credits 52478   
引用: 使用者 发表于 4-5-2026 09:12 AM
oh my ···请问我加入麻花,我的薪水是多少?

这个你要问楼主~


使用者 Lv.20 13#

开国长老 | Credits 174083   
引用: tornado 发表于 4-5-2026 10:09 AM
这个你要问楼主~

好的,谢谢

已显示全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