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水18

ADVERTISEMENT


匿名

4838

浏览人数

7

投票人数

8

累计投票数

此为多选投票 , 最多可选 2 项

投票项目
1. 有
2. 没有
3. 罗马话斋,没爬过不要告诉别人你去过KL
4. 有沟一起跨, 有山一起爬
距结束还有 : 41 天 23 小时 44 分钟
您需要登录之后方能进行投票
4838阅读
33回复 倒序

ADVERTISEMENT


火仔 Lv.16 2#

银牌长老 | Credits 46637   
有,老婆要去爬神山,去之前的一個月每個周末拉埋我去爬黑風洞的樓梯

每次上下爬5次
不過最難的不是爬,是要避開齊天大聖

甲洞太子 Lv.11 3#

一级长老 | Credits 8483   
甲洞在附近,但没有去过

Engineer Lv.18 4#

钻石长老 | Credits 71704   
20多年前爬过一次
Follow Us

lim9999 Lv.20 5#

开国长老 | Credits 287234   
小时候好像有

匿名 6#

引用: 甲洞太子 发表于 27-4-2026 08:41 AM
甲洞在附近,但没有去过

等下罗马酸你,没爬过不要告诉别人你住kepong!

匿名 7#

引用: 火仔 发表于 27-4-2026 08:32 AM
有,老婆要去爬神山,去之前的一個月每個周末拉埋我去爬黑風洞的樓梯

每次上下爬5次

所以你上过神山? 阿雷去过KK, 不过也没爬神山, 阿雷就在山脚下hea 一下, 所以罗马一定会说,不要告诉别人,你去过KK!

ADVERTISEMENT


火仔 Lv.16 8#

银牌长老 | Credits 46637   
引用: 匿名者 发表于 27-4-2026 09:06 AM
所以你上过神山? 阿雷去过KK, 不过也没爬神山, 阿雷就在山脚下hea 一下, 所以罗马一定会说, ...

沒爬過,
去沙巴也是去公幹而已。
不會特地去那裏旅行,
因爲我不喜歡游山玩水。
我只喜歡紙醉金迷的城市生活,


求子 Lv.2 9#

初级会员 | Credits 57   
什么地方

kel2b Lv.15 10#

铜牌长老 | Credits 39871   
2007年爬过一次,就没有再爬过了。

还记得那时候是完全免费的,女性也不用特地拿布料遮脚遮身体。现在听说什么都要付费

上到去上面就有一股怪味道,闻到就觉得不舒服。

火仔 Lv.16 11#

银牌长老 | Credits 46637   
引用: kel2b 发表于 27-4-2026 09:28 AM
2007年爬过一次,就没有再爬过了。

还记得那时候是完全免费的,女性也不用特地拿布料遮脚遮身体。现在听说 ...

味道肯定會有的咯

都是curry 味,弼馬溫的尿騷味。

至於要遮脚和收費就第一次聼 ,應該是近幾年開始的吧?

ckc509 Lv.15 12#

铜牌长老 | Credits 32338   
giphy8.gif

使用者 Lv.20 13#

开国长老 | Credits 175063   
没有去过。

使用者 Lv.20 14#

开国长老 | Credits 175063   
没有去过。

匿名 15#

引用: 火仔 发表于 27-4-2026 08:32 AM
有,老婆要去爬神山,去之前的一個月每個周末拉埋我去爬黑風洞的樓梯

每次上下爬5次

齐天大圣会hoot人 吗?

ADVERTISEMENT


叫狼 Lv.14 16#

超级版主 | Credits 117318   
引用: 火仔 发表于 27-4-2026 08:32 AM
有,老婆要去爬神山,去之前的一個月每個周末拉埋我去爬黑風洞的樓梯

每次上下爬5次

我也算一样,多年前拿来做爬神山的练习

叫狼 Lv.14 17#

超级版主 | Credits 117318   
引用: kel2b 发表于 27-4-2026 09:28 AM
2007年爬过一次,就没有再爬过了。

还记得那时候是完全免费的,女性也不用特地拿布料遮脚遮身体。现在听说 ...

现在需要付费了吗?我以为只是需要给parking钱而已

aquamax Lv.16 18#

银牌长老 | Credits 44669   
好像有爬过,应该是很小的时候,记得里面有SPORT LIGHT
山脚下倒是时常经过。。吃印度饭

kel2b Lv.15 19#

铜牌长老 | Credits 39871   
引用: 火仔 发表于 27-4-2026 09:42 AM
味道肯定會有的咯

都是curry 味,弼馬溫的尿騷味。

蝙蝠粪味 + 大圣爷味 + 牛粪味 + 吉灵味 + 焚香拜神的味 = 五味杂全


网上看到的,现在除了入场费,女性如果穿着稍微暴露,就要当场购买纱笼之类的遮丑布来掩盖。如果不想买,租也可以,但价格也是不便宜。

最够力的还是,网传里面购买一瓶小支装的矿泉水居然要价RM3,这简直是坑爹的价格啊!(或许是圣水,所以比较贵)

kel2b Lv.15 20#

铜牌长老 | Credits 39871   
引用: 叫狼 发表于 27-4-2026 10:11 AM
现在需要付费了吗?我以为只是需要给parking钱而已

八姑现在很厉害赚钱的了。那边算是一块肥猪肉,所以每年到了大宝森节,肯定会发生黑帮抢地盘而厮杀的问题。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