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水18

ADVERTISEMENT


匿名

比起打工强太多了,后悔以前只懂死读书,不然我也可以。35岁就可以退休享清福。

1000069490.jpg
2596阅读
12回复 倒序

ADVERTISEMENT


使用者 Lv.20 2#

开国长老 | Credits 173879   

在我们那个时代,可以赚钱的都是去上班打工,朝九晚五。
现在这些人,打游戏,运动都能赚钱,真是讽刺··

ilovet Lv.18 3#

钻石长老 | Credits 66755   
在马来西亚打羽球可以赚到吃啦。。。。

洋葱小弟 Lv.13 4#

高级长老 | Credits 17116   
引用: 使用者 发表于 11-7-2025 03:33 PM
在我们那个时代,可以赚钱的都是去上班打工,朝九晚五。
现在这些人,打游戏,运动都能赚钱,真是讽刺·· ...

世界变啦~ 现在直播上网聊天而已 钱都会掉下来
Follow Us

罗马军团 Lv.13 5#

版主 | Credits 55025   
除了表现好打出成绩,也要找到有实力的契爷契妈

@tornado  
@lam69  
@Longan  
@aquamax  
@幸福草莓   
untitled.jpg

使用者 Lv.20 6#

开国长老 | Credits 173879   
引用: 洋葱小弟 发表于 11-7-2025 04:36 PM
世界变啦~ 现在直播上网聊天而已 钱都会掉下来


真是讽刺,他们不是我们的时代。

Longan Lv.12 7#

中级长老 | Credits 12372   
引用: 罗马军团 发表于 11-7-2025 05:01 PM
除了表现好打出成绩,也要找到有实力的契爷契妈

@tornado  



世纪大灯泡
我与你之间隔了一条“河”,还有无数的草泥“马”


ADVERTISEMENT


Engineer Lv.18 8#

钻石长老 | Credits 71388   
引用: Longan 发表于 11-7-2025 05:37 PM
世纪大灯泡
我与你之间隔了一条“河”,还有无数的草泥“马”

现在的老李应该不再理睬河马

aquamax Lv.16 9#

银牌长老 | Credits 44632   
引用: Engineer 发表于 12-7-2025 11:33 AM
现在的老李应该不再理睬河马

老李应该上岸了吧

ckc509 Lv.15 10#

铜牌长老 | Credits 32294   
昔日奥运冠军陪练生活落魄,靠卖烤串生活

Engineer Lv.18 11#

钻石长老 | Credits 71388   
引用: ckc509 发表于 12-7-2025 12:31 PM
昔日奥运冠军陪练生活落魄,靠卖烤串生活

大陆人?

ckc509 Lv.15 12#

铜牌长老 | Credits 32294   

是的,相比马来西亚就很可怜

smallqoo Lv.11 13#

一级长老 | Credits 7984   
我想你不適合這種賺錢方式

已显示全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