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查看: 12988|回复: 16

悬疑冒险陆剧 - 藏海花 (张鲁一 文咏珊 主演) Coming Soon,预计将于2024年08月播出 腾讯视频见

  [复制链接]
发表于 8-9-2022 02:0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幸福草莓 于 7-3-2024 09:45 AM 编辑

作为《盗墓笔记》的后传
关于吴邪和王胖子启程寻找张起灵身世之谜....
2010年,吴邪从尼泊尔回中国,
在西藏墨脱一个邮局内发现了一幅小哥的油画,从而引发的一系列故事 。
集数: 32集




吴邪五年的平静生活,因金万堂的突然造访而被打断。金万堂竟然知道从张家古楼里带出的月光石上的蝎子图案与幼年闷油瓶有关。为追寻线索,吴邪前往尼泊尔,又辗转到了西藏墨脱。在墨脱,各种与闷油瓶有关的线索纷至沓来! 事情一发不可收拾,吴邪在吉拉寺的喇嘛手里,拿到了闷油瓶的笔记,知道了闷油瓶当年进入雪山的前因后果。令吴邪震惊的是,他在另一本笔记上看到了“世界的终极”——莽莽雪山腹地,竟然有另外一扇青铜巨门!各路人马集结吉拉寺,这一切是巧合还是有人蓄意安排?那神秘的蝎子究竟有何寓意?“世界的终极”到底是什么?为什么吴邪是唯一能够拯救张家的人?港派张家人是否可信,他们是图谋不轨还是完成使命?这是一段全新的旅程,吴邪与胖子循着闷油瓶的脚步进入雪山腹地.。。。。

张鲁一 饰 吴邪
文咏珊 饰 张海杏
陈明昊 饰 王胖子
张康乐 饰 张起灵
魏千翔 饰 张海客


Loading FB Video...


08607455-3b8e-4c06-b9c3-abc78f49156c.jpg






评分

参与人数 3积分 +20 人气 +10 收起 理由
羅馬王子 + 20 谢谢分享
Louis123 + 5 谢谢分享
yow_meng5727 + 5 谢谢分享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8-9-2022 03:0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蚊症 抢到 一张 沙发 不错了。。。

@yming2475 @qiuzi @lim9999 @adelinewcm  @blackcat1


评分

参与人数 1人气 +5 收起 理由
qiuzi + 5 恭喜第一把交椅。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8-9-2022 03:1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yow_meng5727 发表于 8-9-2022 03:01 PM
蚊症 抢到 一张 沙发 不错了。。。

@yming2475 @qiuzi @lim9999 @adelinewcm  @blackcat1

没有人喜欢猫咪的贴

评分

参与人数 1积分 +20 收起 理由
羅馬王子 + 20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9-2022 03:2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幸福草莓 发表于 8-9-2022 03:17 PM
没有人喜欢猫咪的贴




Cari 网友们 是不是 好像 不太爱 看电影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8-9-2022 03:3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yow_meng5727 发表于 8-9-2022 03:25 PM
Cari 网友们 是不是 好像 不太爱 看电影的。。。

喜欢吹水多过喜欢看电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9-2022 04:1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幸福草莓 发表于 8-9-2022 03:36 PM
喜欢吹水多过喜欢看电影





蚊症 Sayang 一下 猫咪。。。


呃。。。吹水 也是 猫咪 的地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楼主| 发表于 8-9-2022 04:2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yow_meng5727 发表于 8-9-2022 04:19 PM
蚊症 Sayang 一下 猫咪。。。

老娘帮阿狼看看而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9-2022 04:4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幸福草莓 发表于 8-9-2022 04:20 PM
老娘帮阿狼看看而已



狼叔 回来 ,猫咪 依然 稳如泰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3-9-2022 01:0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3-9-2022 01:1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死鬼,弄到我更加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3-9-2022 01:1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yow_meng5727 发表于 8-9-2022 04:43 PM
狼叔 回来 ,猫咪 依然 稳如泰山。。。

他一直都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9-2022 01:1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蚊症 知道丫。。。

阿龙 有阿龙的 风格。。。

猫咪 有猫咪的 风格。。。毫无破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2-10-2022 03:0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还不错啦。可以下载全剧得,随时看最新的剧哟

全剧得HD - 华人必备,免费。追电影、剧集、动漫、综艺、小视频神器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app.tvtvd.g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4-11-2023 12:5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yow_meng5727 发表于 8-9-2022 03:01 PM
蚊症 抢到 一张 沙发 不错了。。。

@yming2475 @qiuzi @lim9999 @adelinewcm  @blackcat1

等到天荒地老都等不到这部电视剧

评分

参与人数 1积分 +10 收起 理由
yow_meng5727 + 10 谢谢分享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4-11-2023 01:4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幸福草莓 发表于 14-11-2023 12:58 PM
等到天荒地老都等不到这部电视剧




哈哈哈。。。看了 帖子的 日期。。。转眼 又一年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12-2023 11:49 P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藝術感十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楼主| 发表于 30-12-2023 08:06 P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yow_meng5727 发表于 8-9-2022 03:01 PM
蚊症 抢到 一张 沙发 不错了。。。

@yming2475 @qiuzi @lim9999 @adelinewcm  @blackcat1

要明年见了。。
Camera_XHS_17039379642351040g00830s8n7f9832005no9s78g8t4f86puer0.jpg

评分

参与人数 1积分 +10 人气 +5 收起 理由
yow_meng5727 + 10 + 5 哈哈哈。。。2024年见。。。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所属分类: 影音娱乐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3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5-2024 05:49 AM , Processed in 13.348851 second(s), 35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