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lay
颜色选择
阳光橙
深夜黑
天空蓝
葡萄紫
薄荷绿
深海蓝
首页
论坛
网络
时事
搜索
41
查看
7
回复

不可思议的老鼠

[复制链接]

楼主: 林陈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楼主
发表于 2-2-2021 09:2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独居的林威养了一只老鼠,周围的人都跟他说老鼠不卫生,如果真想找个可以陪伴自己的宠物,养猫养狗都可以,为什么偏偏要养老鼠呢?他们用看着白痴的眼神看着林威,就像林威用看着白痴的眼神看着他们那样。


“小妹,我告诉你哦,以后绝对不能去林威叔叔家!他是好人,但是他的那些老鼠都不知道身上带着什么疾病!”



“一群笨蛋,不知道我的老鼠的特殊就不要讲什么屁话!”



林威确实很关爱他的那只老鼠,基本上林威吃饭吃什么,它就吃什么,作为一个三餐都有肉吃的独居汉,林威的那只老鼠其实也有着很舒服的待遇。当然,如果那只老鼠没有什么特别,林威是绝对不会像现在这样让它吃好的,睡好的……



有一次,林威正打算去上班,突然那只老鼠拼了老命地叫,当时还不知道老鼠的能力的林威只是当作老鼠在发春,就没理它了。结果林威才刚出门,一只躲在草丛内的蛇被惊吓到,就跑出来咬了林威一口再逃之夭夭。幸好邻居听到动静及时把林威送到医院,不然林威就真的gg了。从那时开始,他才真正了解到老鼠对于危机有多么敏感。

…………

完整文章:https://myblog20012001.blogspot.com/2020/09/blog-post_95.html

欸不是,不要划走,支持一下吧X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Looking for Google Ads Manager expert. Freelance work from home. Profit sharing basis. Please send your resume to HR@cari.com.my
发表于 2-2-2021 10:21 A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搶沙發~早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2-2021 11:00 A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緣分吧。

請問故事中的鼠崽子是神馬品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2-2021 11:3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遇到贵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2-2021 12:36 P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想象力很丰富一下咯。什么时候写神话故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楼主| 发表于 2-2-2021 02:1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alexchng399 发表于 2-2-2021 11:00 AM
緣分吧。

請問故事中的鼠崽子是神馬品種?

这个你就要去问林威了X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楼主| 发表于 2-2-2021 02:1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WikoZhang 发表于 2-2-2021 12:36 PM
哈哈哈,想象力很丰富一下咯。什么时候写神话故事?

谢谢XD灵感这种东西很难找到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2-2021 02:28 P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林陈 发表于 2-2-2021 02:11 PM
这个你就要去问林威了XD

故事中的主人翁已經重鼠疫了,相信問等於沒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登入

本版积分规则

 WeChat
 CARI App
Get it FREE Google play
 Instagram
cari_malaysia
FOLLOW
- 版权所有 © 1996-2021 Cari Internet Sdn Bhd 佳礼网络有限公司 (483575-W) -
Private Cloud provided by IPSERVERONE
广告刊登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