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lay
颜色选择
阳光橙
深夜黑
天空蓝
葡萄紫
薄荷绿
深海蓝
首页
论坛
佳礼报道
新闻
搜索
2061
查看
78
回复

[求助] 请问我是不是选错老公了 ??

[复制链接]

楼主: belllim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楼主
发表于 24-5-2020 12:0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belllim 于 24-5-2020 12:03 AM 编辑

老实说我之前的能力可以月入过万,绝对是合法的收入,有报税的。

就因为这样我开始看不起我的前男友,我要换一个月收入比我强大的男友,结果,老天不负有心人,我找到了我现在的老公。

为了他,我放弃我的工作,我飞过去东马和他在一起。

他从事偏门的事业,每个月的收入都是过万的,当时我觉得我终于找到我要的人了,他月入过万,然后又是住豪宅。

过后因为行情不是很好,他结束了东马一部分的偏门行业,同时把那间豪宅给卖掉了,然后和我一起搬回来西马北部。

接下来,因为西马难以做偏门,他看别人做霸王车好赚,所以为了做霸王车,他买了一辆豪华休旅车vellfire,然后农历新年的时候,他只是卖海鲜罢了,也赚取了过万,同时东马那边还有一部分的偏门还在继续运作,那边还有收入,霸王车也开在马路上运作,这边也有丰富的收入。

本来以为做下霸王车,卖下海鲜,东马的偏门继续投资运作,还是能够月入过万的,然后可以无忧无虑的过奢侈的日子,当时大家都对我老公刮目相看,我们连走路都有风。

哪里知道一场疫情来临,打击了全部的运作,霸王车做不下去了,海鲜也卖不下去了,东马那边的偏门也无法维持下去,不要说维持,他连飞过去东马那边看一看也不行,这几个月的收入完全是0。

我的豪宅变成了一辆豪华休旅车和现金,豪华休旅车现在是买来摆美折旧,现金也慢慢被用掉了。


而我目前的工作虽然钱不多,但是日后可能也维持不下去了。

以后恐怕我们什么都没有了。

请问是我选错老公的关系吗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Looking for Google Ads Manager expert. Freelance work from home. Profit sharing basis. Please send your resume to HR@cari.com.my
发表于 24-5-2020 12:1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对于以金钱来衡量而选择自己的另外一半,而之后婚姻出现问题的....
我都一律骂活该




评分

参与人数 2人气 +10 收起 理由
超人91 + 5 我很赞同
KFC996 + 5 我很赞同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4-5-2020 12:48 A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像听过这个故事

评分

参与人数 1人气 +5 收起 理由
nivekqueen + 5 我很赞同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4-5-2020 02:0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你选错了老公,是你老公娶错了老婆,娶了个贪慕虚荣的女人。

评分

参与人数 1人气 +5 收起 理由
叫狼 + 5 我很赞同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4-5-2020 02:0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找回前男友

评分

参与人数 1人气 +5 收起 理由
fruitkiwi + 5 精品文章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4-5-2020 02:2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月经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4-5-2020 03:1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出去卖,你老公当龟公,两个人一起啪住上,很快你们走路又会有风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4-5-2020 04:39 A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RingRingRing 发表于 24-5-2020 03:17 AM
你出去卖,你老公当龟公,两个人一起啪住上,很快你们走路又会有风了

哈哈哈。你的回复好!

以後生幾個狗雜種孩子出來,沒錢的話,可以拿來賣也可以在藥劑公司實驗室試藥試疫苗時,拿來當搖錢樹,再賺多點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4-5-2020 04:44 A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556688 于 24-5-2020 04:48 AM 编辑
叫狼 发表于 24-5-2020 12:14 AM
对于以金钱来衡量而选择自己的另外一半,而之后婚姻出现问题的....
我都一律骂活该


男的為了有那個洞可以洩慾,女的為了走路可以有風?

結果來了場龍捲風的瘟疫,大家都得吃西北風咯。我覺得我好像也快變瘋子的風了。

真的除了男賤女娼,都不懂還可以如何形容樓主和她老公的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4-5-2020 04:50 A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tnbcb 发表于 24-5-2020 02:05 AM
不是你选错了老公,是你老公娶错了老婆,娶了个贪慕虚荣的女人。


男的人頭豬腦,女的人盡可夫。

都只是人面獸心的人渣垃圾 8 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4-5-2020 08:3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像有人开过像酱滴帖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4-5-2020 08:57 A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跛co 发表于 24-5-2020 12:48 AM
好像听过这个故事

同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4-5-2020 11:47 A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卖洞口,两公婆三个洞,有福共享,有共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4-5-2020 11:4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要一起join来个4p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4-5-2020 11:4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556688 发表于 24-5-2020 04:44 AM
男的為了有那個洞可以洩慾,女的為了走路可以有風?

結果來了場龍捲風的瘟疫,大家都得吃西北風咯。我覺得我好像也快變瘋子的風了。

真的除了男賤女娼,都不懂還可以如何形容樓主和她老公的了。

很多酱的女人有不好的下场我都不会同情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4-5-2020 11:5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adelinewcm 发表于 24-5-2020 08:36 AM
好像有人开过像酱滴帖子

当你高高在上,不可一世,手握大权时你就是GO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4-5-2020 12:06 P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叫狼 发表于 24-5-2020 11:49 AM
很多酱的女人有不好的下场我都不会同情的。

妓女想要把自己包裝成淑女。

跟她說啦:結婚了再離婚也不是一樣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4-5-2020 12:07 P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4399 发表于 24-5-2020 11:47 AM
卖洞口,两公婆三个洞,有福共享,有共赚。

女人有嘴巴有陰道,男人也有嘴巴和肛門啊。

所以是兩個狗男女一共有四個洞才對 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4-5-2020 12:1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556688 发表于 24-5-2020 12:06 PM
妓女想要把自己包裝成淑女。

跟她說啦:結婚了再離婚也不是一樣嘛!

离婚了,以后比较难卖个好价钱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4-5-2020 12:13 P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叫狼 发表于 24-5-2020 12:10 PM
离婚了,以后比较难卖个好价钱了。

人在做天在看。

那是她自作自受,活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登入

本版积分规则

 WeChat
 CARI App
Get it FREE Google play
 Instagram
cari_malaysia
FOLLOW
- 版权所有 © 1996-2020 Cari Internet Sdn Bhd 佳礼网络有限公司 (483575-W) -
Private Cloud provided by IPSERVERONE
广告刊登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