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lay
颜色选择
阳光橙
深夜黑
天空蓝
葡萄紫
薄荷绿
深海蓝
首页
论坛
佳礼报道
新闻
搜索
2050
查看
154
回复

要怎么帮帮这位即将踏入29岁的朋友???

[复制链接]

楼主: 神垂死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发表于 4-11-2019 01:4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他要找的是肯吃苦的白富美。 叫他慢慢等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楼主| 发表于 4-11-2019 02:25 P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kin84 发表于 4-11-2019 12:01 PM
可以对我的对象们说,放下身段接受我吗?

你有什么不能见人的东西?样子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楼主| 发表于 4-11-2019 02:27 P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raptorF22V 发表于 4-11-2019 01:40 PM
他要找的是肯吃苦的白富美。 叫他慢慢等啦。

这个朋友他很喜欢运动,希望找个注重健康的女生,他说现在的女生都不注重健康,每个女生肥到脸好像大饼脸,也不素求白富美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4-11-2019 02:33 P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神垂死 发表于 4-11-2019 02:25 PM
你有什么不能见人的东西?样子吗?

没样没楼没存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4-11-2019 03:50 P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神垂死 发表于 3-11-2019 01:34 AM
当事人素在KL住的,老弟也有对象了,谢谢你的好意~

哎呦!恭喜恭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4-11-2019 04:0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说 的 是 你 自 己 呗?是 不 是?单 身 就 单 身!要 玩 得 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4-11-2019 05:07 P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和他说你是怎样认识你的小囖莉的,说不定他用你的方法也可以认识到一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楼主| 发表于 4-11-2019 07:3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Zomok年轻不努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楼主| 发表于 4-11-2019 07:3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Mindyyep 发表于 4-11-2019 03:50 PM
哎呦!恭喜恭喜~~

在梦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楼主| 发表于 4-11-2019 07:3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使用者 发表于 4-11-2019 04:07 PM
说 的 是 你 自 己 呗?是 不 是?单 身 就 单 身!要 玩 得 起!

素谁很重要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楼主| 发表于 4-11-2019 07:4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ninjaman007 发表于 4-11-2019 05:07 PM
可以和他说你是怎样认识你的小囖莉的,说不定他用你的方法也可以认识到一个

职业不一样很难,老弟的小萝莉素老弟去他宿舍做电认识的,第一次没感觉,第二次老弟被小萝莉的水汪汪大眼睛而一见钟情了,很难能复制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4-11-2019 08:36 P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神垂死 发表于 4-11-2019 07:33 PM
Zomok年轻不努力?

年少无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楼主| 发表于 4-11-2019 08:4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无知?又酒又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5-11-2019 10:1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素谁没问题,最重要拿得起放得下~加油!你不是一个人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楼主| 发表于 5-11-2019 12:57 P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使用者 发表于 5-11-2019 10:15 AM
素谁没问题,最重要拿得起放得下~加油!你不是一个人呢!

什么不素一个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5-11-2019 01:0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陪你啊~反正俺也是1只公。所以单身的人不止是你1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楼主| 发表于 5-11-2019 01:1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使用者 发表于 5-11-2019 01:07 PM
我陪你啊~反正俺也是1只公。所以单身的人不止是你1个。

老弟不素一个人,老弟素有对象了,只素对方还没承认老弟素他男朋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5-11-2019 01:2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神垂死 发表于 5-11-2019 01:10 PM
老弟不素一个人,老弟素有对象了,只素对方还没承认老弟素他男朋友~


OKOK~你们继续,我不敢打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5-11-2019 02:48 P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么就终身不娶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楼主| 发表于 5-11-2019 03:3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使用者 发表于 5-11-2019 01:21 PM
OKOK~你们继续,我不敢打扰了。

你还没建议老弟要如何帮他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登入

本版积分规则

 WeChat
 CARI App
Get it FREE Google play
 Instagram
cari_malaysia
FOLLOW
- 版权所有 © 1996-2019 Cari Internet Sdn Bhd 佳礼网络有限公司 (483575-W) -
Private Cloud provided by IPSERVERONE
0.208847s Gzip O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