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lay
颜色选择
阳光橙
深夜黑
天空蓝
葡萄紫
薄荷绿
深海蓝
首页
论坛
佳礼报道
新闻
搜索
1229
查看
82
回复

双手被老师打到黑青 家长要“交代” 网友反问“不会paiseh?”

[复制链接]

楼主: CARI_ANNKEE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发表于 20-6-2019 10:48 P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那家长还是把孩子关在温室里当小花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6-2019 11:2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爱中勇男 于 20-6-2019 11:27 PM 编辑

说实在的,我的孩子倘若被老师打伤成这样子,我恨不得杀死老师!
我怎样管教孩子是我的事...不必各位来---教老爸如何传宗接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6-2019 11:49 P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懒惰是要付出代价的
打得好 不打不成材 只会成废材

评分

参与人数 1人气 +5 收起 理由
jing_lee + 5 我很赞同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6-2019 11:55 P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爱中勇男 发表于 20-6-2019 11:24 PM
说实在的,我的孩子倘若被老师打伤成这样子,我恨不得杀死老师!
我怎样管教孩子是我的事...不必各位来---教老爸如何传宗接代!

笨笨喔
动不动就喊打喊杀
以后你不给你孩子玩手机
他也恨不得杀死你
有样学样

评分

参与人数 1人气 +5 收起 理由
foo_foo + 5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1-6-2019 12:2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牛85 发表于 20-6-2019 11:55 PM
笨笨喔
动不动就喊打喊杀
以后你不给你孩子玩手机
他也恨不得杀死你
有样学样

没关系,反正有其父必有其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1-6-2019 04:0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该帖被管理员或版主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1-6-2019 05:16 A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都讲是没有做完功课被打啦,家长自己也知道,还要去了解来龙去脉?bull shit!所以我的学生求我去他的学校教,我打死都不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1-6-2019 06:40 A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想孩子被老师打,
就不要生孩子啦。
要不把你的宠物(孩子),
留在家里就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1-6-2019 06:46 A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该帖被管理员或版主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1-6-2019 06:56 A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skyline101 于 21-6-2019 07:05 AM 编辑
小牛85 发表于 20-6-2019 11:55 PM
笨笨喔
动不动就喊打喊杀
以后你不给你孩子玩手机
他也恨不得杀死你
有样学样


最好以后老师们不要乱收学生。
收到动不得的学生,
最好不要教。
反正这种学生教了也没意思。
让他们自身自灭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1-6-2019 08:3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些一看都是90后的脑残,自己还是孩子还早早结婚生出来另一个孩子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1-6-2019 08:4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20年后,社会上不知道会不会出现很多上班还要母亲送饭盒的妈宝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1-6-2019 08:4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爱中勇男 发表于 20-6-2019 11:24 PM
说实在的,我的孩子倘若被老师打伤成这样子,我恨不得杀死老师!
我怎样管教孩子是我的事...不必各位来---教老爸如何传宗接代!

放家里自己教吧,看长大了是个怎样的人就知道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1-6-2019 09:0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打锣的棒 发表于 20-6-2019 08:22 PM
看来我们离爱的教育还很远

mazlee都不爱老师,老师那能爱学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1-6-2019 09:0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爱中勇男 发表于 20-6-2019 11:24 PM
说实在的,我的孩子倘若被老师打伤成这样子,我恨不得杀死老师!
我怎样管教孩子是我的事...不必各位来---教老爸如何传宗接代!

你党性不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1-6-2019 09:1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打手也要吵!

心痛不是这样做的,而是要去教导自己的侄儿该怎样做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1-6-2019 09:30 A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foo_foo 发表于 21-6-2019 08:49 AM
放家里自己教吧,看长大了是个怎样的人就知道了。

我自己都舍不得打孩子,怎么能够容忍“别人”打我的孩子?
如果我的孩子在学校不乖,老师可以其他方式处罚学生,难道非体罚不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1-6-2019 09:32 A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Cinabaku 发表于 21-6-2019 09:06 AM
你党性不足。

我参与什么党啦?
你扯到党去幹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1-6-2019 09:32 A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qweqwe8899 发表于 20-6-2019 10:16 PM
是用棍来打

下面那条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1-6-2019 09:3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姐姐是小学老师,开学时就在班上让小孩回家问家长,哪个小孩不能被老师打的,通知老师。

这些学生就不用管理了。就不会发生学生被老师打,就来学校投诉老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登入

本版积分规则

 WeChat
 CARI App
Get it FREE Google play
 Instagram
cari_malaysia
FOLLOW
- 版权所有 © 1996-2019 Cari Internet Sdn Bhd 佳礼网络有限公司 (483575-W) -
Private Cloud provided by IPSERVERONE
0.251281s Gzip O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