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lay
颜色选择
阳光橙
深夜黑
天空蓝
葡萄紫
薄荷绿
深海蓝
首页
论坛
佳礼报道
新闻
搜索
2106
查看
236
回复

[中港台] 香港加油

[复制链接]

楼主: D01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发表于 23-6-2019 01:58 P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刚才也写了:
“我觉得还有个角度可以看待此次事件:暴徒们不明白,没看到中国大陆里的真正模样。

那么现在 offer 一个 all expenses paid 的旅游节目 给黄之锋。(看他要带多几个人一起去?有得商量的。等他决定多少个人之后,我再来决定他是想做“王子疯”,还是黄疯子。)

给他去看下,了解一下中国内地当今的情形。不然就是道听途说,人云亦云,鬼话连篇,不知天高地厚的井底蛙!

(不用独立调查委员会。每个人都看到的:是那群暴徒时间到了,不肯和平有秩序地解散回家去,偏要留下来闹事!

更何况他们已经铁了心,不反省自己,还有一堆无理取闹,咄咄逼人的这个也要,那个也很必要的要求,假假称之为诉求罢了!

不管调查结果是如何的,他们也是不会满意的。

是时候为天安门事件画上句号!不然会有越来越多的人利用,扭曲该事件来混淆视听,颠倒黑白,伤天害理,害人害己地,弄到思想不成熟的小孩子,被人利用来为了反,而反对自己父母,甚至可能迟些还会出现逆子弑父母的情形!

看这里:
中文版本:
https://m.facebook.com/story.php?story_fbid=10219269733953055&id=1200700623

English version:
https://m.facebook.com/story.php?story_fbid=10219268178194162&id=1200700623

哦?不是“暴动”。是“无法无天的暴动” 8 了啦。

While we are at it, 那不叫“诉求”,是叫“无理取闹,强词夺理,咄咄逼人的全部都要的要求”!)

后注:可以安排摄影师,甚至电视台节目制作队伍一起去。看他有何高见,有何意见,有啥见解。

还可以安排医疗团队跟着他一起,给他像皇帝出巡那样威风。他需要心理医生的评估。

Please shar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6-2019 02:5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556688 发表于 23-6-2019 01:53 PM
“一批乌合之众,不学无术的疯子,在明目张胆地搞黑社会。(年轻人是那些脚踏实地,努力进取,充实自己,向上向善的,才叫年轻人。

这些一不是疯子,不然就是黑心的“黑轻人”。他们打人是在行使着他们的人权自 ...

就这样的文采。。。林郑不能聘请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6-2019 02:5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556688 发表于 23-6-2019 01:56 PM
他们无法无天,不是没给他们示威游行的人权自由,是他们先开始行使他们所谓的人权自由来打砸丢乱的。

也没看清楚当今的中国和 1989 年天安门事件时候的中国的分别在哪里?只是一群不学无术的乌合之众,人云亦云 ...

我还以为你说他们是1900年的义和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6-2019 03:07 P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Cinabaku 发表于 23-6-2019 02:58 PM
就这样的文采。。。林郑不能聘请你


只要她肯给我 最少 70,000 hkd 的薪水,我愿意为她效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6-2019 03:07 P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Cinabaku 发表于 23-6-2019 02:59 PM
我还以为你说他们是1900年的义和团

我对那个不熟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6-2019 03:0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556688 发表于 23-6-2019 03:07 PM
只要她肯给我 最少 70,000 hkd 的薪水,我愿意为她效劳。

一人一口水, 淹死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6-2019 04:17 P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些學歷都不懂有多差的人在我面前說別人不學無術 哈哈哈哈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6-2019 04:2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山林居民 于 23-6-2019 04:31 PM 编辑

你的学生,千万要教他们,绝对不要如此。

要是如此,就应该使用---藤条鞭打屁股。
作学问,最重要的原则是诚实。

看红色舔共犯,个个是极度虚伪的诈骗罪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6-2019 04:26 P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Cinabaku 发表于 23-6-2019 03:08 PM
一人一口水, 淹死你

我在这里:
https://m.facebook.com/story.php?story_fbid=2269349689768723&id=200954406608272&ref=m_notif&notif_t=feed_comment_reply

被人骂了几轮。最后结论是:我当警察就是为了下地狱。

地狱未空,誓不成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6-2019 04:2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556688 发表于 23-6-2019 04:26 PM
我在这里:
https://m.facebook.com/story.php?story_fbid=2269349689768723&id=200954406608272&ref=m_notif&notif_t=feed_comment_reply

被人骂了几轮。最后结论是:我当警察就是为了下地狱。

地狱未空, ...

为pap 助纣为虐, 你跟佛无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6-2019 04:39 P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Cinabaku 发表于 23-6-2019 04:27 PM
为pap 助纣为虐, 你跟佛无缘

李光耀是肖猪的,也是修佛道的。

祝福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6-2019 06:0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556688 发表于 23-6-2019 04:39 PM
李光耀是肖猪的,也是修佛道的。

祝福你!

我佛慈悲,佛门没有如此残暴的弟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6-2019 08:43 P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Cinabaku 发表于 23-6-2019 06:09 PM
我佛慈悲,佛门没有如此残暴的弟子

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6-2019 08:44 P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Cinabaku 发表于 23-6-2019 06:09 PM
我佛慈悲,佛门没有如此残暴的弟子

关于警察被恶人先告状的坏蛋说什么“滥用暴力”:什么事情都有前因后果。示威者都有一种想做英雄的心态,如果幸运的话,就会像黄之锋(王子疯?)那样被人当英雄那样捧。

倒霉,如果哪个警员为了保护哪个示威者 E 君的安全,对某人 A 君瞄准开了枪,结果却来了 B 不小心跌到 A 的前面被警员的枪射中 B,C 和 D 的话,应该怪谁呢?

一大群人打砸丢乱,还要到警总外面涂鸦,丢鸡蛋,拉铁马锁住总部。还可以更加进取的。加油 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5-6-2019 08:13 A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昨天终于想到如何给港民一个新的目标和方向的了。(这样闹下去不是办法的!)

是时候做些建设性的工作了!

看这里:
https://m.facebook.com/story.php?story_fbid=10219286062841267&id=120070062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5-6-2019 09:05 A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在 Facebook 那里,给各位做了宣传:

https://m.facebook.com/story.php?story_fbid=10219289760293701&id=120070062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7-6-2019 01:51 A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反送中,给国民罪犯一个容身之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7-6-2019 05:27 P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556688 于 27-6-2019 05:40 PM 编辑

针对诉求 1-5:

那些“粘庆人”港民已经越来越看清楚他们的真面目的了。

没有学位,没有知识,在上课时没有学习思考,没有学会问问题=没有学问的意思。更是没有家教,没有修养,没半点文化。

没有明确领导者,即是没有明确目标目的可以带领港民的。这样给他们闹下去,香港所有的店铺等着关门破产,人民等着失业,然后社会就会看到自杀率攀升的了!

针对诉求一:我就重复民建联 DAB 的公告啦,就是:修例的立法程序已经停止,和“撤回”没实质上的区别。

针对诉求二:101% 是暴动。如果 6.12 不是暴动,难道那是抱着一颗冬菜?还是抱着你的玩具熊,因为冬天太冻了?

还是要用“无法无天的暴动”,“天理不容的暴乱”来形容 8。

除了暴民,还有这些词汇形容这班幼稚无知,妒火中烧,怨天怨地,无法无天,不知好歹,目中无人的:

暴徒、乱民、凶徒。穷凶极恶,凶神恶煞的凶徒。

是暴动就是暴动。有什么理由:他们拿砖头铁支当武器攻击企图谋杀他人就是他们的人权自由。警察如果不乖乖站在那里任由他们打,放纵他们给他们打砸丢乱的话,就是滥用暴力?

要打人,过后还要恶人先告状,说什么他们不是在暴动?!如果那不是暴动,那是什么?抱着 teddy bear 泰迪熊 huh?

杰仔给他们害死了,所以接下来,不懂这场暴动引起的“暴雨风灾”何时才会停止!

要做英雄就得先有随时给人(可能是别人,也可能是自己人,很难讲的,一大堆乱民,穷凶极恶,凶神恶煞的凶徒)当成狗熊那样来镇压的心理准备。

(都无法肯定今天跟你一起称兄道弟的好朋友会不会因为他其实只是收取了外国黑势力的利益 $$$ 还是什么的,明天就和你翻脸的了!只可以说多一句:祝福你!)

没有一点心理准备,没有半点反省自己的能力,这是哪门的英雄哦?所以唯一的结论就是统统凶徒都是狗熊!(以为自己“够凶”=狗熊就会赢的了。)

针对诉求三:现在警方得做的不只是把那些暴徒暴民恶霸告上法庭,还得替民众进行一些很重要的资讯教育。(我昨天在 Facebook 这里提议某些示威者应该被警方送入精神病院住两个星期左右,给医生评估一下。结果好心被雷劈,惹怒一些港人。)

警方现在最迫切需要做的是:清楚阐明示威游行变成暴动以后,如果你:
1) 丢空的 500ml 或以下的矿泉水瓶,还是垃圾袋就是违法 = 乱丢垃圾罪。罚款或坐牢。
2) 丢玻璃瓶还是超过 10 公克的垃圾袋,就是暴动。进入劳改,最少半年。
3) 丢铁支还是砖头石头,就是企图谋杀。终身监禁还是死刑。

还有其他,如丢雨伞,鞋子什么的,有待审理和讨论。

搬铁马,是偷窃还是破坏公物罪。

有个人身穿警服,在地上滚动的时候,你们上前去踢他 = 袭警。坐牢最少两年半。

针对诉求四:如果那叫滥权的话,那么这个美国警察的故事是什么??



https://youtu.be/7Ooa7wOKHhg

后注:美国就是全世界民主自由人权的典范的了。你们那么厉害,拜托可以移民的。没人阻止你们那么做啊!那是你们的人权自由!!

你在 YouTube 那里搜寻“drop the weapon police” 就会找到最少一打以上视频的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登入

本版积分规则

 WeChat
 CARI App
Get it FREE Google play
 Instagram
cari_malaysia
FOLLOW
- 版权所有 © 1996-2019 Cari Internet Sdn Bhd 佳礼网络有限公司 (483575-W) -
Private Cloud provided by IPSERVERONE
0.166723s Gzip O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