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lay
颜色选择
阳光橙
深夜黑
天空蓝
葡萄紫
薄荷绿
深海蓝
首页
论坛
佳礼报道
新闻
搜索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576
查看
22
回复

[iPhone] 该不该现在买IPhone 7?

[复制链接]

楼主: cococc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发表于 22-5-2019 09:4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熊猫一号 发表于 21-5-2019 11:23 AM
我是拿了RM0.99的因为我不想多贴钱哈哈...32GB我是没有放到太多backup资料whatapp之类..可是我的都是放apple music的download歌曲运动用的(完全没有link我的photo straem)...loading速度确实会慢一点...可是用习惯 ...

我也打算换0.99的配套,但是99的就够用了,139的太多了     32G感覺好像不夠用呢
之后拿来看youtube不知能吗?现在用着honor view 20(最近的google封杀华为事件)(其实没差对吧?我们现有的华为机应该还能用现有版本,只是之后如果出新版本,更新不到而已。以我的理解应该是这样)IOS系统好像要更新到一定的版本才能看youtube吗?因为我听我同事说,他的不懂是谁,好像是ipad 2或更久之前的了,如果没更新IOS,就不能看youtube呢android机好像就没差别,新旧版本而已


话说如果我拿apple只是有时候拿来转账用的话呢,应该安全吧?
因为有时候,我们android机可能不小心点到那种不知是不是病毒的网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2-5-2019 09:4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是要当作主要手机来用,可能新款点比较好吧因为apple 每更新IOS版本,旧版本的手机就会慢慢被淘汰,现在的版本是12点多,还是13点多,忘记了
我姐姐的 iphone 8 plus觉得有点不顺了。当然,可能里面的容量可能被用了很多

如果是拿来当作备用机,我觉得无所谓如果我拿的话,主要银行转账那些而已,拍照、游戏等等之类的都不会去安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5-2019 10:3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Skchun 发表于 22-5-2019 09:44 AM
我也打算换0.99的配套,但是99的就够用了,139的太多了     32G感覺好像不夠用呢
之后拿来看youtube不知能吗?现在用着honor view 20(最近的google封杀华为事件)(其实没 ...

我用着最新的OS基本没有问题。。。32G对我来说放AppleMusic是足够啦。。。我的tablet工作用还用着HUAWEI MEDIAPAD M3 8"的,哈哈。。。
我觉得基本上什么都可以用,只是卡的时候你能不能耐罢了。。。我是觉得没有什么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登入

本版积分规则

 WeChat
 CARI App
Get it FREE Google play
 Instagram
cari_malaysia
FOLLOW
- 版权所有 © 1996-2019 Cari Internet Sdn Bhd 佳礼网络有限公司 (483575-W) -
Private Cloud provided by IPSERVERONE
4.305894s Gzip O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