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lay
颜色选择
阳光橙
深夜黑
天空蓝
葡萄紫
薄荷绿
深海蓝
首页
论坛
佳礼报道
新闻
搜索
2103
查看
133
回复

[瑞士] 瑞士上少女峰的車票可以直接在SBB網站上買嗎?

[复制链接]

楼主: siewlooi23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发表于 4-3-2019 04:28 P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siewlooi23 发表于 1-3-2019 10:00 PM
去少了Gimmelwald&Wengen,话说我们3点才开始去租雪橇,6点就要还雪橇,所以只可以滑去grindelwald grund那里~第一天到grindelwald的时候,check in拖慢了我们,后来还去吃了东西才出发,所以根本赶不上2点多的火 ...

其实Cheese fondue在grindelwald gruund火车站出口旁,1楼餐厅就有了,还蛮多人推荐那间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楼主| 发表于 7-3-2019 08:3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lennyz 发表于 4-3-2019 06:31 AM
听起来你是跟男友去玩哦

旅行就是这样,一路上会有很多意料之外的事情,只能一天一天拖着过。。。。迟些你想起这些事情你或许会觉得这些回忆和经历比起你途中拍的照片更有趣呢

慢慢整理资料写游记吧, ...

哈哈,不是啦我是和老公去的(都說了我們老了,不能走背包路線

不用迟些,现在想回去已經很懷念,那段回憶還是很開心的雖然有很多時候很幸苦拖行李,餓着肚子找景點這些幸苦的事情,但總的來說感覺人生豐富很多,很有滿足感^^

遊記應該會寫啦,可能就分開寫,不知有沒有耐力寫到最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楼主| 发表于 7-3-2019 08:3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phillim6089 发表于 4-3-2019 08:10 AM
回來了喔....期待你的遊記....

我還要等7月尾才到我飛過去...........

哈哈,好的,遊記會慢慢寫,快要開始了~~

等待是最漫長的,7月天氣應該很好,希望你有個愉快的夏天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楼主| 发表于 7-3-2019 08:3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trojancow 发表于 4-3-2019 04:28 PM
其实Cheese fondue在grindelwald gruund火车站出口旁,1楼餐厅就有了,还蛮多人推荐那间的

哦哦,叫什么名字?我們那天很擔心來不及滑到grindelwald grund去還雪橇,6點關門,所以很急,後來也沒看附近有什麼就離開了,最後回到grindelwald去吃了一餐中餐,蠻好吃的,不過也是不便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3-2019 11:2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有谁去过这里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3-2019 11:38 A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siewlooi23 发表于 7-3-2019 08:36 PM
哦哦,叫什么名字?我們那天很擔心來不及滑到grindelwald grund去還雪橇,6點關門,所以很急,後來也沒看附近有什麼就離開了,最後回到grindelwald去吃了一餐中餐,蠻好吃的,不過也是不便宜^^

Rustic swiss restaurant
中餐没试过,觉得因该跟欧洲中餐厅一样,就味精味很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9-3-2019 02:0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lennyz 发表于 18-2-2019 06:52 AM
哈哈哈,之前说了吧,很多时候计划跟不上变化

最近这1-2星期的天气都蛮好的,晴天,不太冷(10度以上对这季节是很好了)

试过就好了,下次有机会去滑雪,较安全

珍惜最后几天咯

想问个问一下,我们这个行程可以吗?我和老婆有4 days consecutive swiss travel pass,打算是用再10/5到13/5这4天里面

9/5:
09:45飞机到达zurich
下机后坐火车到zurich市区逛逛
14:32分火车从zurich火车站到interlaken west火车站
下午4:40左右到达,然后坐巴士到beatenberg的airbnb入住和休息

10/5和11/5这两天会based在beatanberg (离interlaken 20分钟车程),请问有什么活动/景点可以玩吗?我们没有打算上jungfraujoch,也没有打算滑雪(5月不懂还可以滑雪吗),我老婆想去lungern,而我想坐golden pass火车和坐lake thun的渡轮。


12/5我们会做火车到lucern,火车票没买(因为有travel pass),请问lucern有什么东西好玩吗?
13/5我们想去schiltorn,请问shiltorn会拿掉我们1整天的行程吗?
14/5我们已经买了早上9:25的火车票从lucern到zurich,再从zurich到坐火车到我们下一站,salzburg

谢谢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9-3-2019 09:0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blackie 发表于 19-3-2019 02:06 PM
想问个问一下,我们这个行程可以吗?我和老婆有4 days consecutive swiss travel pass,打算是用再10/5到13/5这4天里面

9/5:
09:45飞机到达zurich
下机后坐火车到zurich市区逛逛
14:32分火车从zurich火车 ...

先为你几个问题,你的 swiss travel pass 买了吗?如果买了就要围绕在有搭火车的行程,不然的话只需一张点到点的车票,到你的目的地集中活动。STP 蛮贵的,买了没怎么用真不划算
你只在 beatenberg 住两晚?隔两晚住哪里呢,是 lucern 吧?

schiltorn 是在 jungfrau 那一带,放在你前几天的行程还可以

在 lucerne 附近 的是 pilatus,rigi 和 stansehorn

但大致上可以依据你的地点来安排,应该问题不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3-2019 09:3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lennyz 发表于 19-3-2019 09:08 PM
先为你几个问题,你的 swiss travel pass 买了吗?如果买了就要围绕在有搭火车的行程,不然的话只需一张点到点的车票,到你的目的地集中活动。STP 蛮贵的,买了没怎么用真不划算
你只在 beatenberg 住两晚?隔 ...

是的,我们已经买了swiss travel pass, validity from 10/5 to 13/5
前3晚住beatenberg
后2晚住lucern
是的,我弄错了,schiltorn应该是我们前3天的行程,在lucern的时候我们想坐缆车到mt pilatus
这些景点都是免费的,应为我们有swiss travel pass
我想请问,应为我们不想上jungfraujoch,但我们可以用swiss travel pass免费坐火车到Kleine Scheidegg吗?然后免费坐火车到wengen和grindelwald可以吗?这样的行程有什么东西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3-2019 08:0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blackie 发表于 20-3-2019 09:37 AM
是的,我们已经买了swiss travel pass, validity from 10/5 to 13/5
前3晚住beatenberg
后2晚住lucern
是的,我弄错了,schiltorn应该是我们前3天的行程,在lucern的时候我们想坐缆车到mt pilatus
这些景点都 ...

你说你的 swiss travel pass 是 10-13/5,也就是说你 9/5 从 zurich-interlaken 是买单程票?

现在看来你有 10 和 11号两天在 interlaken 那里活动。可以把一天的时间去 lauterbrunnen/murren/gimmewald/schiltorn,后从 stechelberg下山,这些都是 STP 包票的(时间够的话还可以上 wengen)。隔天的时间你可以从 interlaken 坐 golden pass 去 montreux,中途可以下 gstaad。这样的话你两天的时间几乎用完了

12号不必太早去 lucerne,可以把时间花在 thunersee/brienzsee 的渡轮(其实也没什么好看的,因为火车路线都是在湖边,你该看的差不多都可以看到),或者去 grindelwald,然后爬一小段山之类的。在瑞士这才是最棒的活动,每一步都是不同的风景。可以往 kleinn scheidegg 或 bort 的方向走,累了就往回走 。想去 bern 的话也可以,带着行李出门,寄放在火车站,去走个 3-4小时

https://shop.swiss-pass.ch/assets/docs/Overview_Map.pdf

你得看看这地图,断线的是要另外付费的,但有25% 或 50%折扣。也就是说 wengen/grindelwald 到 kleinn scheidegg 再上的都要付费。pilatus 同样要钱,所以你可以去 stanserhorn 或 rigi。上 stanserhorn 的缆车是开篷的,可以试试

lucerne就是旧城而已,没半天时间就可以看完了,所以另半天就上山。这样也算充分用了你的 ST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1-3-2019 10:1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lennyz 发表于 20-3-2019 08:06 PM
你说你的 swiss travel pass 是 10-13/5,也就是说你 9/5 从 zurich-interlaken 是买单程票?

现在看来你有 10 和 11号两天在 interlaken 那里活动。可以把一天的时间去 lauterbrunnen/murren/gimmewald/schilt ...

是的,9/5和14/5的单程票都已经买了
请问golden pass的火车票的座位需要提前预定吗?

我老婆想去lungern,那里有什么东西好玩/好看吗?

谢谢你细心的答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1-3-2019 04:52 P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blackie 发表于 21-3-2019 10:10 AM
是的,9/5和14/5的单程票都已经买了
请问golden pass的火车票的座位需要提前预定吗?

我老婆想去lungern,那里有什么东西好玩/好看吗?

谢谢你细心的答复

应该是不必,但建议你去他们的官网查清楚。我是用 Swiss one country pass,没订座位。

上半段 interlaken 到了zweisimmen 的是普通列车而已,然后换去复古列车。我从 gstaad 离开时则搭到了golden pass express,大窗的,但我几乎都在睡觉,那段路对我来说没什么特别

lungern 我没去过,不能答你。说实在瑞士几乎是哪里都美,如果你是第一次去的话就找那些有特色的地方就好了,重要的是行程上方便。以上几天的行程也够你看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2-3-2019 10:4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lennyz 发表于 21-3-2019 04:52 PM
应该是不必,但建议你去他们的官网查清楚。我是用 Swiss one country pass,没订座位。

上半段 interlaken 到了zweisimmen 的是普通列车而已,然后换去复古列车。我从 gstaad 离开时则搭到了golden pass expres ...

请问你会建议我们从interlaken开始坐第一段到zweisimmen,然后换车到montreux, 中间在gstaad下车走走看看?
回程也是一样?

还有我发现到从interlaken到lucerne的路线也是属于golden pass line,那么我们从interlaken搬到lucerne搭的火车也是属于golden pass line吗?

谢谢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2-3-2019 12:47 P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blackie 发表于 22-3-2019 10:41 AM
请问你会建议我们从interlaken开始坐第一段到zweisimmen,然后换车到montreux, 中间在gstaad下车走走看看?
回程也是一样?

还有我发现到从interlaken到lucerne的路线也是属于golden pass line,那么我们从interl ...

Golden pass line 是路线,普通车厢也是有使用这条路线,只是看你要不要搭黄金车厢而已,所看到的风景是一样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2-3-2019 10:25 P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blackie 发表于 22-3-2019 10:41 AM
请问你会建议我们从interlaken开始坐第一段到zweisimmen,然后换车到montreux, 中间在gstaad下车走走看看?
回程也是一样?

还有我发现到从interlaken到lucerne的路线也是属于golden pass line,那么我们从interl ...

Golden pass line 是分三段的:lucerne-interlaken ost- zweisimmen- montreux。只有z-m 那段有 classic 或 panoramic 车厢选择(得看时间表),前两段都是普通车厢。中途下 gstaad 只是建议,当然只要停一次就够了。有些人会从montreux 去 lausanne/vevey,你可以自己决定。千万记得 interlaken ost-montruex 一来一回花 5 小时,剩下的就是你可以去走的时间,一天就这样过了

除非你往 bern 的方向跑,否则就是走 golden pass line 的路线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5-3-2019 09:1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lennyz 发表于 22-3-2019 10:25 PM
Golden pass line 是分三段的:lucerne-interlaken ost- zweisimmen- montreux。只有z-m 那段有 classic 或 panoramic 车厢选择(得看时间表),前两段都是普通车厢。中途下 gstaad 只是建议,当然只要停一次就够 ...

好的,真的谢谢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0-7-2019 10:14 P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lennyz 发表于 4-10-2018 06:15 PM
你的机票买了吗?一个奥地利最东,到另一头瑞士最西,全程 1000km,10天时间会跑得很幸苦哦

表面上看,只能做 vienna,hallstatt,salzburg,zurich,lucerne,grindelwald/lauterbrunnen,bern,geneva。。 ...

你好。
需要请教您。
我和我母亲将於31/8 到14/9旅游瑞士。
她已70多岁了,行动还可以但不能持续走太远。

我有如下itinerary,希望您或各位热心人士能指引和给意见。

31/8 抵达geneva.将在这一晚。
1/9 往 montreux,住这一晚。
2/9-4/9 lauterbrunnen
5/9-9/9 grindelwald
10/9-12/9 lucerne
13/9-14/9 Zurich (回malaysia 班机6pm).

是否在interlaken地区太久?
我可安排到lago di luzzone 或appenzell 吗?
我想注定base 来游览因我只有我看顾我母亲和携带行旅。
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1-7-2019 07:1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hitachino 发表于 10-7-2019 10:14 PM
你好。
需要请教您。
我和我母亲将於31/8 到14/9旅游瑞士。
她已70多岁了,行动还可以但不能持续走太远。

我有如下itinerary,希望您或各位热心人士能指引和给意见。

31/8 抵达geneva.将在这一晚。
1/9  ...

1)可以在geneva 住多一天,那里虽没太特别,但对于你年迈的母亲或许会较好,也有足够的时间恢复时差。如果你上午就到geneva的话,住一晚当然是可以的
2)jungfrau 那一带一个星期确实很长,但以你和母亲的活动量,当然还是可以的。每天只去走一小段路,年轻人可能用1小时,但你可以用2-3小时来完成,累了就休息,走走停停,这样欣赏风景也是不错的,反正你有的是时间

3)瑞士多数地方都很类似,不是山就是湖,所以也不必特意跑去那两个地方了(我同时建议其他景点给你,交通也方便)

4)根据地很重要,搬来搬去对你来说肯定是个负担

5)这是我的建议行程,都是适合你慢慢走的-

31/8- geneva
1/9- montreux
2/9- lauterbrunnen
3/9- lauterbrunnen (wengen)
4/9- lauterbrunnen (murren/gimmewald)
5/9- grindelwald
6/9- grindelwald (bort/first)
7/9- grindelwald (interlaken west, 游船湖到 thun再搭火车回)
8/9- bern
9/9- lucerne
10/9 -lucerne(上 stanserhorn,买单程票上山,再买单程票下半山,走路到山脚)
11/9 zurich
12/9 zurich(stein am rhein/ rheinfall)
13/9 **自行决定在 geneva 或 bern 多住一天,其他的日期跟着挪后**
14/9 zurich

我不建议你上 jungfrau,山上气压低,老人家可能受不了,尤其是习惯了热带平原的会更难适从

还有疑问的话也别客气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1-7-2019 09:59 P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少女峰三天pass会值得吗?打算去少女峰,first,murren.. 然后欧洲用 bigpay 会通用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1-7-2019 11:52 P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lennyz 发表于 11-7-2019 07:11 AM
1)可以在geneva 住多一天,那里虽没太特别,但对于你年迈的母亲或许会较好,也有足够的时间恢复时差。如果你上午就到geneva的话,住一晚当然是可以的
2)jungfrau 那一带一个星期确实很长,但以你和母亲的活动量 ...

谢谢您。
我考虑买swiss rail pass 15 天, 划算吗?
据说swiss rail pass可搭golden pass, glacier express, panorama express...这旅程会多于或太长吗?
Pilatus, titlis , rigi , stanserhorn, schlithorn 和matterhorn, 你景点排行榜会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更多旅游资讯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登入

本版积分规则

 WeChat
 CARI App
Get it FREE Google play
 Instagram
cari_malaysia
FOLLOW
- 版权所有 © 1996-2019 Cari Internet Sdn Bhd 佳礼网络有限公司 (483575-W) -
Private Cloud provided by IPSERVERONE
0.214625s Gzip O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